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14張爆笑圖絕對讓你笑到噴飯!妹子竟然穿成這樣出街,我應該告訴她嗎?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真的笑到沒力氣了! _-,

搞笑內涵圖:這樣的聚會你敢說你不想參加啊!
今天出去看到一輛限量版敞篷大哥一看就很有錢姑娘這吸力還算滿意吧下這麼大的雨,妹紙打著傘衣服都濕透了有時候魅力跟你有啥車真沒關係好基友一輩子騷年你這麼填你家裡知道嗎這群孩子絕對是將來武林中的高手。有前途!看什麼看,人家吃奶奶,有那麼帥嗎?干!兩位姐姐你們需要什麼口味的,我可以幫你們測試下爸爸帶小孩真的太不靠譜你看錯了嗎?這衣服果然適合聖誕節啊!士兵太堅定了,所以我唯有用軟的妹子穿成這樣她知道嗎?要不 ...


今天出去看到一輛限量版敞篷 大哥一看就很有錢

姑娘這吸力還算滿意吧

搞笑精選:妹紙,你快點騎我在前面看著你

下這麼大的雨,妹紙打著傘衣服都濕透了

搞笑精選:妹紙,你快點騎我在前面看著你

有時候魅力跟你有啥車真沒關係

搞笑內涵趣圖:現在的學妹太放肆了,這次真的瞎了

好基友一輩子

搞笑內涵趣圖:現在的學妹太放肆了,這次真的瞎了

騷年你這麼填你家裡知道嗎

搞笑內涵趣圖:現在的學妹太放肆了,這次真的瞎了

這群孩子絕對是將來武林中的高手。有前途!

搞笑內涵:女人美不美,全靠一瓢水,卸了妝不是人就是鬼!

看什麼看,人家吃奶奶,有那麼帥嗎?干!

搞笑內涵:女人美不美,全靠一瓢水,卸了妝不是人就是鬼!

兩位姐姐你們需要什麼口味的,我可以幫你們測試下

搞笑內涵圖:年級輕輕已經讓人窒息了!真是擔心你的以後

爸爸帶小孩真的太不靠譜

搞笑內涵圖:這樣的聚會你敢說你不想參加啊!

你看錯了嗎?這衣服果然適合聖誕節啊!

搞笑精選:如果人參沒用,試試黃瓜~

士兵太堅定了,所以我唯有用軟的

搞笑精選:如果人參沒用,試試黃瓜~

妹子穿成這樣她知道嗎?要不要告訴她啊?

內涵圖:妹紙別激動,你跟我說,這是要幹嘛?

媽媽回來了我一定要告狀

13張爆笑圖絕對笑死你!妹子竟然用吹風筒來烘乾鮑魚!笑死人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