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吳業坤不拒姊弟戀 龔嘉欣:中流彈 _-,吳業坤,鍾嘉欣,嘉欣,李嘉欣,龔嘉欣,

圖:TUNGSTAR
龔嘉欣(Katy)今午出席宣傳活動,對於緋聞男友吳業坤昨晚在活動上不介意姐弟戀,更稱「世上乜嘢事都有可能」,她笑說:「中流彈呀!」圖:TUNGSTAR圖:TUNGSTAR吳業坤在劇集《愛·回家》與飾演家姐的龔嘉欣爆姊弟戀,有指他在劇中和現實都視對方為家姐,經常受對方照顧和提點,故請她食飯當交學費。他昨晚在活動上坦言感情未有着落。問到介唔介意姊弟戀?坤哥說:「世上乜嘢事都有可能,母女戀都有可能!」圖 ...


龔嘉欣(Katy)今午出席宣傳活動,對於緋聞男友吳業坤昨晚在活動上不介意姐弟戀,更稱「世上乜嘢事都有可能」,她笑說:「中流彈呀!」

圖:TUNGSTAR
圖:TUNGSTAR
圖:TUNGSTAR

吳業坤在劇集《愛·回家》與飾演家姐的龔嘉欣爆姊弟戀,有指他在劇中和現實都視對方為家姐,經常受對方照顧和提點,故請她食飯當交學費。他昨晚在活動上坦言感情未有着落。問到介唔介意姊弟戀?坤哥說:「世上乜嘢事都有可能,母女戀都有可能!」

圖:TUNGSTAR
圖:TUNGSTAR

而Katy今午到深水埗宣傳新劇《刀下留人》宣傳活動否認與吳業坤有戀情:「中流彈呀!近日佢人紅自然多是非,咁啱我同佢拍劇。」但她覺得前對方為人搞笑又有才華,問到可會考慮?她指愛情不是在頭三位之一,但先自己是工作第一,亦要觀察對方,看看適不適合自己:「可能佢花心呢?我鍾意專一同成熟嘅男仔。」她指見過鬼怕黑,要多些時間了解對方。

圖:TUNGSTAR
圖:TUNG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