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我愛上了迷戀自己的小鮮肉鄰居,被抓包後,丈夫做出了讓我傻眼的決定… _-,

我不是一個嫁不出去的人,但我的自視清高讓我一次次與愛情擦肩而過。當一輝坐在我面前侃侃而談著他的軍旅生活時,都已經成了相親專業戶的我心裡還是猛跳了幾下。就是他了,我在心裡這樣對自己說。他身上所透露出來的那股軍人氣質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在一輝短短的一個月假期里,我們的關係已經從兩個原本陌生的人成了一對熱戀的情侶。他臨行那天,兩家大人為我們舉行了訂婚儀式。一輝在我的思念中終於回來了,這一次他是專門請假回來 ...


我不是一個嫁不出去的人,但我的自視清高讓我一次次與愛情擦肩而過。當一輝坐在我面前侃侃而談著他的軍旅生活時,都已經成了相親專業戶的我心裡還是猛跳了幾下。

就是他了,我在心裡這樣對自己說。他身上所透露出來的那股軍人氣質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在一輝短短的一個月假期里,我們的關係已經從兩個原本陌生的人成了一對熱戀的情侶。他臨行那天,兩家大人為我們舉行了訂婚儀式。

一輝在我的思念中終於回來了,這一次他是專門請假回來結婚的。一輝的父母雖然居住在鄉下小鎮,但長年經營的生意使得他家的經濟很厚實,他們不但在市中心為我們購置了新房,而且還將婚禮辦得很闊綽,這讓我的父母掙足了面子。

幸福的時光總是過得太快,一輝該回部隊了,臨行前,我一個人將他送到了火車站。火車開動的那一刻,我不停地揮手,直到火車徹底從我的視線里消失。

說真的,有一輝在的時候,家裡總是暖洋洋的,可是,一輝走了之後,房間裡就顯得特別空曠,有時甚至有一股寒意。而最要命的是自己在家裡遇到小麻煩的時候,那種面對困境束手無策的無奈真的讓人難以忍受。

「早點回來吧,我想你!」我經常在電話里催一輝。「分離才會讓我們時時有新婚的感覺嘛!」一輝嘴裡常常這樣跟我逗趣,可每次通話結束前,一輝總是安慰我說他復員的時間快到了。

「我會為你守住清白的!」每當一輝態度變得認真時,我總是這樣跟他保證。

可是,我終於沒能守住自己的諾言。

那天晚上,屋裡氣溫有點低,我剛剛打開空調,屋裡的燈突然全部熄滅了,常識告訴我,是電錶內的保險絲爆了。這麼晚找外人已經來不及了,情急之下,我想到住在樓下的一個單身漢浩海,他正好是供電局的職工。當我敲開浩海的房門說明來意時,他很爽快地答應了,其實從他的眼神就知道他對我有意識。

不到一小會兒,屋裡的燈就全亮了。我執意請浩海喝杯水再走,他推辭了一下,便坐了下來。浩海邊環顧著屋子邊聽我說話,當聽說我一個人住在家裡時,他的目光突然變得游離起來。他的眼光讓我感到恐懼。

結果他竟然上前抓住我,就這樣把我給親了。

隔天,他清醒過後,浩海一遍又一遍向我解釋自己喝了酒,並且不停地向我說著道歉的話,他身上的酒氣讓我明白,他說的是真話。我流著淚朝他揮揮手,他就飛快離去了。

我不想讓一輝知道我那天夜裡發生的事,我一次次克制住給一輝打電話的衝動,一個人拚命將苦水往自己肚子裡吞咽。

第二天上午,我才迷迷糊糊地睡著,傍晚時分,我從床上爬了起來,慾望與理智之間的掙扎已經讓我疲憊不堪。稍事打扮,我開門向樓下走去,我已經有近一天時間沒有吃東西了。

冤家路窄,在樓梯口竟然遇到了浩海,我和往日一樣對他視而不見,他也低著頭側身讓過我。

「如果需要我幫忙,就撥打我的手機,我的號碼是……」身後突然傳來他的聲音。我頭也沒回地大踏步向樓下走去,可是,我的心裡卻記下了那個號碼。

一天晚上,我正躺在床上百無聊賴地翻看一本雜誌。當我看完最後一篇文章時,我放下雜誌準備睡覺,突然,我發現牆邊似乎有一個小東西在迅速移動。老鼠!我的呼吸一子變得急促了起來。

沒有多想,我順手撥通了電話。

沒過兩分鐘,門外就傳來敲門聲。我大聲吆喝了兩聲,確信老鼠已經被嚇得躲了起來,才敢下床開門。

浩海拿著一根小棒子站在門口,一進門就直奔我的臥室,待他確信門窗已經關緊後,就開始用小棒子四處敲打,那只可惡的老鼠終於被趕了出來,它開始四處逃竄,有幾次甚至想跳到床上,我嚇得直打哆嗦。

他將那隻死老鼠放進一隻塑料袋裡放到房門外,然後自己從衛生間裡拿來拖把,開始擦拭乾凈地面上的血跡。「讓我來吧!」我試圖去奪他手中的拖把,他沒有說話,只是快速地擦拭著。

我沒想到那天表現得那樣粗魯的人竟然會如此細心,只一小會兒,他便將地面拖得乾乾淨淨。

「好了!我該回去了!」他直起身朝我笑了笑,他原來是一個長得很帥的年輕小伙子呢,我的心突然急速跳動起來。

「陪我說說話吧!」我說。浩海愣了一下,隨即笑容從他的臉上露了出來,一個愛笑的男人至少不會是一個很壞的人吧?我的心裡突然開始原諒他那次對我的侵犯了。

浩海原來是一個健談的人,我很快便知道了他的許多事,比如,他兩年前從學校畢業,曾經談過一次戀愛,目前單身。

突然,我感到浩海的話語明顯低緩了下來,我看到他的目光又變得游離起來,我甚至聽到了他急促的呼吸聲。

浩海就這樣從一個玷污我的暴徒變成了我的情人。

一輝終於從部隊復員回來了,他被分配到一個小鎮的鎮政府工作。儘管一輝工作的小鎮離城有近80哩的路程,但他如果沒有特殊的情況,就是再遲也要回家過夜。

「如果太晚就不要回來了!」我實在有點心疼一輝的奔波。

一輝的熱情讓我感到無比幸福,我不再像過去那樣懶散地生活,每天一大早就起床替一輝做可口的早餐,然後像其他家庭主婦一樣挎著籃子去菜市場買菜。

朋友們開始誇我的面色紅潤,誇我渾身上下掩蓋不住的幸福氣息,說到最後,總免不了說我是受了一輝愛情的滋潤。

閒暇的時候,我也會想到自己過去的荒唐時光,有時,想著想著我就開始後怕起來。令我感到寬慰的是,儘管我常常在樓梯口遇到浩海,他也曾經不止一次地向我暗示求歡,但我的冷漠還是讓他知難而退了。

可是,本性讓我無法做一個絕情的人。

那天中午,我剛剛上床午休,門外傳來敲門聲。我打開門,浩海正站在門口,一臉酒氣。

我門一打開,他就走了進來,順手將門關上了。他的眼裡似乎在噴著火,一眨不眨地盯著我望,望得我心裡直發毛

「這是最後一次了……」我在浩海的身下喃喃地說。

命運終於沒能原諒我的再一次亂性,一輝回來了。

我看到一輝的臉在一點一點扭曲,變形,他的眼睛裡透露出來的那股憤怒、怨恨和絕望摻雜在一起的情感強烈地震撼著我,我嚇得甚至忘記了哭泣。

「滾!」一輝從喉嚨里壓抑著崩出一個字。浩海穿起衣服,連滾帶爬地走了,他臨走時還像過去一樣,習慣性地帶上門。

世上偷情的男女總以為自己所做的事被掩蔽得天衣無縫,但他們只有在出事以後才會知道,其實他們只不過是在做一件掩耳盜鈴的事罷了。

很久以後,我才知道,我和浩海的事早已經傳得沸沸揚揚了,甚至連一輝都耳聞了,只有我們自己還蒙在鼓裡。

當他回來時,已經是第二天的凌晨。他渾身散發著濃烈的酒氣從屋外進門,然後一頭奔向衛生間開始嘔起來,甚至將膽汁都嘔了出來。

一輝是一個不善飲酒的人,如果不是因為我的過錯,他怎麼會喝成這個樣子?!我感到內疚極了。我默默地替他洗漱完畢,然後將他扶到了床上,一輝倒頭便睡著了。

我開始坐到桌前,在紙上一筆一畫寫下已經在我心裡醞釀了一整天的離婚協議。

房子我不要,家具我不要,家裡的幾萬元存款我同樣不要,我只求一輝早點離開我。這樣我才會心安。當我將協議寫好時,我的心裡竟然一下子輕鬆起來,是啊,做一個被一輝拋棄的女人,也許才會讓我內心達到平衡。

當一輝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的晚上,一輝看了離婚協議草稿一眼,然後一下一下地撕著,撕碎的紙片飄落得滿地滿床地都是。他下床來緊緊摟住我。

「都怪我不好,這麼多年讓你一個人受累了,一切都過去了!」一輝在我耳邊輕輕地低語。一輝的話讓我失聲痛哭起來,「我會守著你一輩子!」我在心裡一遍一遍地說。

唉,多麼寬宏大量的丈夫呀!

居然能夠原諒妻子的行為還願意走下去,這種丈夫如果真實存在,那還真是難得可貴。小編覺得女主角的性格相當不可取,若是當天幫你修冷氣的人不是長得帥的小鮮肉,恐怕要提告人家了吧!

來源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個贊並分享出去!男人就是要有大度!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