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一開始不懂這架飛機幹嘛做個凸出來的「玻璃機艙」,過後才發現根本是美夢成真! _-,

感覺一定爽歪歪吧?!搭飛機是,很多人都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因為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到藍天白雲。但想要在飛機上觀賞天空美景,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最近,美國航空航天工程服務公司「WindspeedTechnologies」設計了一款空中觀光艙,可以讓乘客放心觀賞美景。▼這個透明的觀光艙位於飛機中後部,採用高強度材料,能夠防止結霧、防紫外線。▼乘客可以控制艙內的座椅方向,360度觀賞美景。▼這是第一款設計, ...


感覺一定爽歪歪吧?!

搭飛機是,很多人都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因為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到藍天白雲。但想要在飛機上觀賞天空美景,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最近,美國航空航天工程服務公司「Windspeed Technologies 」設計了一款空中觀光艙,可以讓乘客放心觀賞美景。

▼這個透明的觀光艙位於飛機中後部,採用高強度材料,能夠防止結霧、防紫外線。

▼乘客可以控制艙內的座椅方向,360度觀賞美景。

▼這是第一款設計,乘客坐在座椅上,直接升至觀光艙。

▼這是第二款設計,乘客通過梯子進入觀光艙。

觀光艙能夠給顧客提供最棒的乘機體驗,坐在上面與藍天白雲親密接觸,想必非常舒適。雖然這會增加飛機的耗油量,但因此得來的收入還是非常可觀。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