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看完這隻蟒蛇在住家門口吞噬鸚鵡的景象後,我打死也不會想要去澳洲… _-,

又是澳洲…生活在澳洲的人經常能夠看到一些不尋常的動物。下面這名昆士蘭省網友出門時,就在家門前發現了地氈蟒吞吃鸚鵡的一幕。他沒有害怕報警,而是拿出手機將一切拍攝下來,並把照片發送給了捕蛇者斯特亞特(StuartMcKenzie)。斯圖亞特將照片上傳到網路後很快就引起了網友們的大討論,甚至更確定澳洲真的有很多兇猛的動物…▼地氈蟒正在吞吃鸚鵡。▼牠用身體纏住鸚鵡,首先將牠的頭 ...


又是澳洲…

生活在澳洲的人經常能夠看到一些不尋常的動物。下面這名昆士蘭省網友出門時,就在家門前發現了地氈蟒吞吃鸚鵡的一幕。他沒有害怕報警,而是拿出手機將一切拍攝下來,並把照片發送給了捕蛇者斯特亞特(Stuart McKenzie)。

斯圖亞特將照片上傳到網路後很快就引起了網友們的大討論,甚至更確定澳洲真的有很多兇猛的動物

▼地氈蟒正在吞吃鸚鵡。

▼牠用身體纏住鸚鵡,首先將牠的頭吞進去。

▼這家主人是一名爬行動物愛好者。

斯圖亞特認為這樣的畫面非常酷。雖然鳥類愛好者可能覺得很殘忍,但這就是大自然的生存法則。從照片中看,這隻地氈蟒大約長1.5~2米左右,在同類中屬於中等大小。地氈蟒很擅長捕獵,牠們往往會潛伏等待獵物靠近,然後突然發動襲擊。這隻鸚鵡當時可能距離蟒蛇太近了。

▼鸚鵡已經快被吞吃完畢。

▼只剩尾巴還在蛇嘴外。

▼地氈蟒還會吞吃其他動物。

地氈蟒體型較大,是澳洲常見的爬行動物。雖然牠們體內沒有毒素,但被咬傷後還是非常疼痛。這種蟒蛇不僅吞吃鳥類,還以家禽為食,有時貓咪和狗狗都會成為牠們的盤中餐。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可怕的畫面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