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結婚3年因為不能懷孕老公吵著要鬧離婚,想不到婆婆竟然出面阻攔還說出一個驚天秘密!原來老公是... _-,

結婚3年因為不能懷孕老公吵著要鬧離婚,想不到婆婆竟然出面阻攔還說出一個驚天秘密!原來老公是...
結婚3年因為不能懷孕老公吵著要鬧離婚,想不到婆婆竟然出面阻攔還說出一個驚天秘密!原來老公是...2015-12-18/作者:啵啵/0最近我老公一直在跟我鬧離婚,原因是我們結婚三年多了,我一直沒有懷上孩子,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不適合懷孕,具體的那叫啥病我記不清楚了。自從老公知道我得了這個病後,每天對我的態度猶如我欠了他八輩子錢一樣,都跟仇人似得。就在我們鬧的最凶的時候,婆婆突然出來勸我們別鬧,並且她 ...


結婚3年因為不能懷孕老公吵著要鬧離婚,想不到婆婆竟然出面阻攔還說出一個驚天秘密!原來老公是... 2015-12-18/作者 : 啵啵/0

最近我老公一直在跟我鬧離婚,原因是我們結婚三年多了,我一直沒有懷上孩子,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不適合懷孕,具體的那叫啥病我記不清楚了。自從老公知道我得了這個病後,每天對我的態度猶如我欠了他八輩子錢一樣,都跟仇人似得。就在我們鬧的最凶的時候,婆婆突然出來勸我們別鬧,並且她說出了一個藏在她心中29年的秘密。

翻拍baidu

其實我老公也不是婆婆親生的,他在3個月大的時候被公公在外面撿來,那時候婆婆也是因為子宮疾病不能懷孕,當時公公和婆婆也是因為爺爺奶奶的壓力下打算離婚。你想想,在那個年代離婚,真的是天大的笑話。尤其是在農村,在背後得受多少的奚落。本來是要離婚了,可是公公對婆婆是真感情,迫於爺爺奶奶的壓力,也只好硬著頭皮往前走。不料,一次公公去醫院體檢,在醫院的廁所裡發現了只有3個月大的老公。當時他被一個棉被包裹著,裡面還有一封信,說求好心人幫忙收養孩子。公公看著可憐,就抱回了家。

當時為做母親已經絕望的婆婆看到孩子的那一刻淚流滿面,她一開始覺得孩子的來歷太不明了,懷疑是公公在外面和其他女人生的。並且她還逼著公公和老公做過「滴血認親」來確定孩子到底是不是公公的親生孩子。這在當時的年代,哪有親子鑑定,就連現在,做一個親子鑑定也很麻煩,來來回回不得花上萬把塊錢呢。公公和婆婆把撿到老公這件事誰都沒告訴,從撿到老公的第三天,婆婆便跟公公商量,騙家裡人說自己懷孕了。為了不讓家裡人知道,公公只好帶著婆婆還有3個月大的老公去外地打工謀生。藉口就說是單位調動。

婆婆說著說著哭了,她說她本沒指望著這輩子能有個孩子。她和公公是在生產隊的時候認識的,兩個人初見面就情投意合的,在經過百般的阻撓下才走到了一起。可是結婚之後,遲遲不能懷孕生子,這讓家裡的老人開始著急了。當時的條件,去個醫院做檢查,醫生給出的結果也是含糊不定。只說婆婆子宮有問題,不適合懷孕。醫生的一個診斷結果讓全家人的心沉到了冰底。

那個時候的公公算是有文化的人,如果再找個媳婦,應該是沒問題的。爺爺奶奶就逼著公公和婆婆分開,還搬出了「百善孝為先,無後為大」的說辭公公自覺不孝。婆婆勸老公說,當初她沒看上我,她本沒希望我和老公結婚,但是老公信誓旦旦的說愛我,求著婆婆答應了讓我們結婚。

我和老公是在上大學的時候認識的。那個時候我們只是兩個從聊城到北京上學的同鄉人,對彼此還沒有產生愛的情愫。當時我不知道老公是怎麼看待我的,反正我當時只把他當成了來自同鄉的老鄉。那時候不是有一首歌很火麼?「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這真的代表了我們那一代人在外漂泊時候的心境。當時在北京的時候,滿眼望去都是高樓大廈,這個偌大的城市不知道會給我們以後的生活帶來怎樣的變化。後來大學畢業後,老公他突然找到我,問我是留在北京發展還是會聊城本地發展。我是喜歡北京的,我特別想留在北京發展,我的父母也支持我。

當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之後,他表現的特別的神傷。後來我在同學那裡知道了,其實他是想問我可不可以跟他一塊回聊城發展創業的。而他不好意思開口,所以聽了我的說辭想法後,他難過的一個人回了老家。我在北京待了半年,由於競爭壓力太大,加上母親身體一直有毛病,我得來回請假才能回家探望母親。索性,我就辭去了北京的工作,回老家來找工作。

許多人都相信緣分。我也是。我第一家應聘的公司竟然就是老公回家後的公司,並且是他給我面的試。再一次相見的時候,我對他有了莫名的情愫,覺得我和這個男人應該會有千絲萬縷的關係。我們在同一個單位工作了差不多一年之久,然後確定了戀愛關係。當時,婆婆一直在找媒人給老公說媒,並且還要挑一些門當戶對的女孩。而我,自小在農村長大,這如果直接告訴婆婆,老公和一個農村女孩談戀愛,估計婆婆死活都不同意的。也的確如此。

婆婆說,當時老公從北京回來後,低沉了2個多月,後來在婆婆再三追問下,他才把和我之間的事情說給了婆婆。當時婆婆聽了後,嘴上還罵,一個農村出來的野丫頭,不知道天高地厚,想留在大城市,沒出息。婆婆說到這裡的時候,老公已經淚流滿面。這是我第二次看到我老公哭,第一次是在公公過世5週年的時候,所有親戚來弔唁,那次我看到老公哭的像個孩子。而這次,他為了我而落淚了。

當時我真不想再聽婆婆繼續往下說,她越說,我越覺得自己愧對他們家。婆婆繼續說,當時她就覺得老公應該找一個門當戶對的女孩子過日子,將來給她生個大胖孫子,讓她享受天倫之樂。可是老公當時雖然一直在應著相親,可那時候我們已經彼此產生了情愫。

後來老公告訴了婆婆我們倆戀愛的事後,果真遭到了婆婆的極力反對。可是這些老公全都沒告訴我,他自己在背後把一切都承擔了下來。後來是在老公以終身不娶的威脅才讓婆婆妥協了。並且老公還讓婆婆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刁難我,並且就當不知道以前發生的事情。更不能因為說我是農村的姑娘,就看不起我。

之後老公開始帶我偶爾回他家吃飯,當時婆婆給我的印象還算不錯,人很和善。之後我們訂婚,結婚,婆婆在我面前從未表現出過看不起我的意思。從這一點可以看出婆婆是愛老公的。婆婆說到這裡的時候,我們三個人都已經哭成了淚人。婆婆勸老公想清楚,如果上天沒有賜給我生育的能力,那是老天爺的安排,可是姻緣這個事情,如果想要再找到合適的,就很難了。

那天,我和老公獨處的時候,他什麼話也沒說。就那麼呆呆的看著我們以前在北京天安門在一起拍的照片,我知道他心裡現在很複雜,29年來,他竟全然不知自己是公公在外面撿來的。小北老師,您經常接觸這類的案例,你能不能給我一些建議,怎樣才能讓老公從低谷中走出來?我不知道老公恢復好後還會不會跟我提出離婚,但是我真心愛他,我不想看到他難過傷心的樣子。

專家回覆:

大姐,也很感謝您對小北的信任,感謝您把您的故事分享給小北聽。從你婆婆說的話中可以看出來,你婆婆不希望你們離婚。雖然她有強烈的做奶奶的願望,可是她最後設身處地的以過來人的身份考慮清楚了,如果單單因為你不能生育,而逼著你老公和你離婚,最後某一天當你老公後悔的時候,怨的還是她。你婆婆是理智的。她也是一個好婆婆。她知道尊重兒子的意願。可唯一能挽留你們婚姻的辦法,對於一個沒有文化的女人來說,她也許只有這樣把你老公真正的身世,和自己曾經的遭遇拿出來,利用這個辦法來阻攔你們離婚。在現在的生活中,遇到這樣一個通情達理的婆婆不易。

而你老公,從最後的表現可以看出來,他在你們上大學那會兒就對你情有獨鍾了。只是你傻傻分不清楚。即便是來自同一個城市的老鄉,他也不可能毫無回報的對你好。人都是這樣,也不單指你老公。所以,現在你需要做的就是,好好的陪在你老公身邊,陪他度過這最艱難的一段時間。29年的秘密對你老公來說很難接受,也許他會在你婆婆的故事中領悟到其他的東西。只希望你們能夠繼續恩愛的生活下去。

文章轉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