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一夜情人夢噴糞 慘豬戇男上網呻 _-,

網上圖片
有Reddit網友分享一夜情難忘遭遇,原因並非對手太棒。他自稱是大學二年級男生,在派對醉醺醺搭上一位美女帶宿舍發生一夜情,沒想到翌日醒來滿床都是糞便,相信是女伴酒後失禁大噴發留下的「紀念品」。網上圖片網友指早前參加朋友生日派對遇上一名索女,雙方情投意合迅速撻着,事後帶對方宿舍發生關係。他本來就醉到不行,完事後累得馬上沉睡,半夜一度醒來感到雙腳又濕又滑,迷迷糊糊沖洗後仍未意識到大件事,轉到樓下同窗房 ...


有Reddit網友分享一夜情難忘遭遇,原因並非對手太棒。他自稱是大學二年級男生,在派對醉醺醺搭上一位美女帶宿舍發生一夜情,沒想到翌日醒來滿床都是糞便,相信是女伴酒後失禁大噴發留下的「紀念品」。

網上圖片

網友指早前參加朋友生日派對遇上一名索女,雙方情投意合迅速撻着,事後帶對方宿舍發生關係。他本來就醉到不行,完事後累得馬上沉睡,半夜一度醒來感到雙腳又濕又滑,迷迷糊糊沖洗後仍未意識到大件事,轉到樓下同窗房間繼續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第二朝酒醒,男生忽然想起昨晚的噁心感覺,以最高速度衝上自己房間,一開門便聞到一陣無法言喻的惡臭:「大屠殺……簡單是場大層殺。」他再定神一看,發現整張床和綿被上都是爛屎。他崩潰大聲呼喊,朋友趕來查看,見到眼前災難即時爆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眾人平伏心情後深入災難現場「調查」,在浴室發現一條沾有糞便的毛巾,相信是昨晚情人在翻雲覆雨後失禁,草草清理後靜俏俏逃離現場:「難怪昨晚醒來好像不見了她啊!」男生事後大陣仗動刀割開床墊,再用蒸氣清潔器徹底清洗房間,終於擺脫惡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