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科學家把大腦被切除的貓咪放到跑步機上,啟動後的畫面越看越心裡發寒啊… _-,

寒毛直豎…科學技術飛速發展,為了取得更多成果,科學家們進行過太多實驗。雖然這些實驗意義重大,但其中一部分卻非常血腥。1966年時,科學家為了找到大腦與運動之間的關係,切除了一隻貓咪的大腦,並把牠放到了跑步機上…▼他們將貓咪的大腦切除,只留下小部分腦幹,然後將牠懸吊在跑步機上,用電流刺激腦幹。▼跑步機啟動後,貓咪能夠在不同的模式下運動,行走、跑步都沒有問題。這個實驗證明簡 ...


寒毛直豎…

科學技術飛速發展,為了取得更多成果,科學家們進行過太多實驗。雖然這些實驗意義重大,但其中一部分卻非常血腥。1966年時,科學家為了找到大腦與運動之間的關係,切除了一隻貓咪的大腦,並把牠放到了跑步機上…

▼他們將貓咪的大腦切除,只留下小部分腦幹,然後將牠懸吊在跑步機上,用電流刺激腦幹。

▼跑步機啟動後,貓咪能夠在不同的模式下運動,行走、跑步都沒有問題。這個實驗證明簡單的運動不需要大腦就能完成。

從古至今,有太多動物成為實驗品,為科技的發展做出巨大的貢獻。實驗完結後,這些可憐的小傢伙再也無法回歸正常的生活,命運非常悲慘。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些不為人知的實驗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