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他在泰國做了6年的和尚...卻一直偷偷吃雌性激素!變性後... _-,

她叫MimiTao,今年21歲,是泰國的當紅變性模特。她本出生在一個富裕的天主教家庭。那會,她還是個男孩子。可後來家裡破產,再也養不起,在他12歲那年,家人將他送進了寺廟裡出家,成了個僧侶。在那裡他度過了清苦的整整6年時光。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也是這六年,他學會了獨立。他清楚的意識到自己其實希望以女孩的身份生活。可活在200條戒律清規裡的他,只能偷偷地跟幾個朋友見面,一起做一些女孩的事情。 「 ...


14503873527256.jpg
她叫MimiTao,今年21歲,是泰國的當紅變性模特。她本出生在一個富裕的天主教家庭。那會,她還是個男孩子。可後來家裡破產,再也養不起,在他12歲那年,家人將他送進了寺廟裡出家,成了個僧侶。在那裡他度過了清苦的整整6年時光。 但也是這六年,他學會了獨立。他清楚的意識到自己其實希望以女孩的身份生活。可活在200條戒律清規裡的他,只能偷偷地跟幾個朋友見面,一起做一些女孩的事情。 「 ...




她叫MimiTao,今年21歲,是泰國的當紅變性模特。

1450387352624.jpg

她本出生在一個富裕的天主教家庭。 那會,她還是個男孩子。

可後來家裡破產,再也養不起,在他12歲那年,家人將他送進了寺廟裡出家,成了個僧侶。

14503873529757.jpg

在那裡他度過了清苦的整整6年時光。

 

但也是這六年,他學會了獨立。他清楚的意識到自己其實希望以女孩的身份生活。

可活在200條戒律清規裡的他,只能偷偷地跟幾個朋友見面,一起做一些女孩的事情。

 

「那時候我在寺廟裡最多能做的就是塗些嬰兒爽身粉在臉上,用鉛筆畫眉,在房間裡穿著改過的僧服走走貓步。」

 

到後來,他偷偷找來了雌性激素的藥片吃,希望使自己的女性特徵更加明顯。

14503873527725.jpg

18歲時,他選擇結束自己的僧侶生涯.....

以Mimi Tao的身份回到平常人世界工作,希望能幫家裡還債。

14503873527903.jpg

在參加了很多歌舞廳表演之後,Tao遇到了自己的貴人,泰國的超模Yui Phetkanha。

 

在Yui的鼓舞下,Tao開始了自己的模特事業。

「Yui教會我做模特應該具備的技能和職業素養,還傳授了我很多自己的寶貴經驗。」

1450387352449.jpg

可是,在Tao出道之後,卻遭受了泰國模特界的拒絕和非議。

 

模特界裡的人對她表示, 現在這個行業還沒有準備好接受「她這樣的人」,我們需要的是真正的女性.......

 

她沒放棄,把目光轉向了新加坡。

 

「聽到那樣的聲音並沒有不會傷害我。我相信我是顆好種子,只是當時的土壤並不適合我。」

 

在新加坡她開始漸漸變得有名氣起來,參加了很多當地的走秀和商演。

14503873525503.jpg

於是,當她重新回到泰國時,她的事業走向了頂峰。

 

接了各種高端廣告和商演,這讓她很快可以幫家裡還完債務。

 

現在的Mimi Tao不僅被泰國模特業所接受,還成為了最當紅的模特 。

14503873524039.jpg

對於未來的目標,Tao表示「模特並不是我一生追求。不過有可能我還會回到僧侶生活,有時候覺得那種生活對我來說也挺適合的。」

14503873529793.jpg

最後再對比一下這變化....

14503873527079.jpg

文章來源:英國那些事兒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