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結婚幾年後,我發現老婆出軌,她竟然嫌我窮酸!!!離婚後我變有錢了,她卻拿出一樣東西要求復合!!結果我痛哭了!! _-,

我今年36了,做為男人,我長得不太好,皮膚比較黑,個子不到一米七,總之就是普通偏下的外貌吧。年輕的時候我不懂事,和我父母的關係都處得很僵,17歲之後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過。男人嘛,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所以也沒覺得自己太窮什麼的。24歲我認識了我老婆,她當時在讀大學,長得算比較好看吧,我對她一見鍾情,開始追求她之後基本上都是她想要什麼我就儘量滿足什麼。她家是市旁邊一個鎮上的,雖然不在農村,但是家裡條件 ...


我今年36了,做為男人,我長得不太好,皮膚比較黑,個子不到一米七,總之就是普通偏下的外貌吧。

年輕的時候我不懂事,和我父母的關係都處得很僵,17歲之後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過。男人嘛,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所以也沒覺得自己太窮什麼的。

24歲我認識了我老婆,她當時在讀大學,長得算比較好看吧,我對她一見鍾情,開始追求她之後基本上都是她想要什麼我就儘量滿足什麼。她家是市旁邊一個鎮上的,雖然不在農村,但是家裡條件也不算太好。

她的父母比較勢利,聽說我在城裡沒房沒車,都很不喜歡我。但我老婆就是願意跟我了。這一點我很感激,一直以來,我倆在一起,沒讓她做過一頓飯,沒讓她洗過一次衣服,我都把她侍候得好好的。

她畢業後我們去領了證,有好長一段時間她都沒找著工作,我工資卡就交給她,花完我就去刷信用卡,有時候還不上,我跑去工地做夜工來還。

後來老婆找到工作後,她說不想再租房子了,我們就決定買房。攢錢的時候,她的工資都是她自己花完,我一分錢都沒要她掙,都是我拚命工作攢了三年才攢起來的,買的時候,我還向所有朋友都借了錢,房買了,寫老婆的名字。我起早貪黑拚命工作還債。

我們一直沒有要孩子。老婆說不想生,我想不想生就不生吧,反正我們也沒什麼錢。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老婆在外面有人,我對女人的衣服首飾什麼的也不懂,以為她一直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去玩是因為她開朗,再說我有時候沒時間陪她她也有朋友。

她的手機不讓我看我就不看,我那麼窮的時候她都願意嫁給我我不懷疑她。

朋友提醒我的時候,我還和朋友吵架了。回到家後她不在,我打電話給她,那邊傳來了男人的聲音,我一聽她的聲音就不對,像是在床上叫的聲音,我當時就火了。

回來後她不肯承認出軌,還寫了保證書。我說我原諒你一次,以後好好和我過。

可是她根本不收斂,有次和那個男人在一起,被男人的老婆捉住了,還打了我的電話叫我過去。

回來後,我們吵架了。她說我長得不好又窮酸,連車都買不起,如果不是我一直對她很好,她根本就不會和我在一起。

我當時根本不相信她會說出那樣的話,因為我一直覺得她在我最窮的時候嫁給我,是因為她愛我。

我們離婚了。房子她要走了。我也沒和她爭,心都沒了,爭房子做什麼。

去年,我的父母聯繫上了我,讓我回家去。我家裡是機場旁邊的農村的,那裡早幾年成了開發區,家裡地征了,大概有幾百萬,有好幾套房,父母就我和我姐兩個孩子,他們很想我回去,就是我不和他們聯繫他們一直找不到我。

我絕沒想到的是,我回家後不久,不知道她從哪裡聽說了我家裡的事,居然來找我了。拿著一張保證書,是我和她結婚時我寫的: XXX保證這一輩子都愛XX絕不和她離婚不會離開。

我拿出她第一次出軌時寫給我的保證書,我說我保證的事情我之前一直做到了,你呢,你把我的心都剜出來了,難道我還要笑著把它煮給你吃嗎?

她保證說她再也不會離開我,再也不會對我不忠了。

但是,我不相信她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