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他因為這張超危險的「倒掛懸崖秀腹肌」的照片爆紅!不甘... _-,

14504201259068.jpg
   近日,巴西的一處海灘因有個健身狂拍攝了一張大膽的照片出名,照片中的他倒掛在1000英尺的懸崖上,他看起來腹肌很棒,似乎健身的力量真的很強大。這種行為當時在很多人看來都很愚蠢,因為這實在太危險了。但在這組照片被揭秘后,人們知道這都是照片剪輯做出的效果,大量遊客湧入該地,在岩石上擺出各種各樣的姿勢,讓自己看起來也像是一個無畏的人。發起者是巴西里約熱內盧的冒險者LuisFernandoCandel ...


     



近日,巴西的一處海灘因有個健身狂拍攝了一張大膽的照片出名,照片中的他倒掛在1000英尺的懸崖上,他看起來腹肌很棒,似乎健身的力量真的很強大。這種行為當時在很多人看來都很愚蠢,因為這實在太危險了。但在這組照片被揭秘后,人們知道這都是照片剪輯做出的效果,大量遊客湧入該地,在岩石上擺出各種各樣的姿勢,讓自己看起來也像是一個無畏的人。

14504201273222.jpg

發起者是巴西里約熱內盧的冒險者Luis FernandoCandela,他曾於去年11月份在佩德拉布蘭卡國家公園的懸崖上被女友拍下驚人照片,照片中他靠雙腳倒掛在萬米高的懸崖上,腳下海灘以及國家公園一覽無餘。

1450420131684.jpg

當時Candela還表示這是他試過最危險的特技,唯一支撐他的就是他在健身中積蓄的力量,在這一時刻健身變得很有意義。他還稱女友被嚇壞了,但他義無反顧地想要拍這樣的照片。

14504201326502.jpg

然 而一段由RaizaMarinari在今年早些時候上傳到YouTube的視頻卻戳穿了Candela的懸崖神話。視頻中顯示,Candela表演「絕技」的那塊岩石,實際上距離地面僅10英尺,人都可以站著夠著岩石。這張照片只是拍攝角度與光線巧妙結合的產物,讓人看起來那塊岩石好像身處萬米懸崖上,而Candela好像隨時都會掉下去一樣。到目前為止,這段視頻已經吸引了30900人點擊觀看。

14504201331926.jpg

從那時起,遊客就紛紛湧入景區來拍一組屬於自己的懸崖倒掛照。其中有親吻的情侶、假裝救援孩子的父親。

文章來源:今日頭條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