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小姨當了二十多年繼母含辛茹苦,最後卻被當成無恥小三掃... _-,小三,

小姨雖說和我在同一所城市裡,但是除了平時節假時日我帶孩子去看望她,她很少來我這裡,因為姨夫重症晚期,而她的幾個兒女都有了孩子,兒女們要工作,平時顧不上帶孩子,要努力掙錢還姨夫治療欠的醫藥費,所以三個孫子都在她那裡,大的上初中,得趕時趕點的把飯做好,小點的兩個,一個小學,一個幼兒園,雖都在小區內學校,但每天也要步行接送,所以小姨幾乎整年都不來我這兒一趟。

可是,不久前,小姨卻突然來訪,還帶了幾件換洗衣服和洗漱用品。當然一開始我是不知道的,她只說是來看看我和孩子,背著個小包,我以為她給孩子或者我帶的東西,但是後來她一直沒打開包,然後到下午我做了飯,一家人吃了,我滿以為小姨過不多久就要提出要回去了什麼的,可她一直沒說,我就試探性地說小姨要是不忙就住一晚上吧,反正也不經常來。她就點點頭說那好。後來她洗漱的時候打開小包我才知道她帶了換洗衣服和洗漱用品。

這樣小姨在我這兒一直住了一周,都沒有提要走的事,開始我怕是她和家人鬧了不愉快,使使性子,過幾天心情好點了就回去了,結果一周后小姨倒是跟我提出想回去了,卻吞吞吐吐地跟我借錢,說能不能借她三五百塊錢,她想回老家去了,以後就不來了。而直到這時候,小姨家那邊一直沒有人來找小姨也沒有人和我電話聯繫。

我一聽小姨說這話,就知道肯定有啥事了。我和老公不停追問她,她才哭著說了實情。

當初小姨嫁給小姨夫是二婚,小姨沒有孩子,小姨夫家三個,兩女一兒。那時候小姨夫的老婆死了,孩子尚小,急切地需要人照顧孩子,所以他不嫌棄小姨是鄉下女人,經人搓和,倆人走到一起,小姨為了那三個孩子一輩子再沒生育,她怕她生了孩子分了心,對那三個孩子稍有不好,孩子們得多可憐的,沒了親媽,就指著她了,所以她自己主動放棄再生養的。

這樣小姨一心一意把三個孩子養大,供著他們上了大學,有了工作,又幫他們帶孩子,這一晃幾十年下來,小姨也老得不像樣子了,我滿以為幾個兒女還有姨夫會拿小姨當寶一樣去珍惜,為什麼到今天小姨卻孤零零地要回老家?原來是因為姨夫的原配老婆回來了!因為當年她根本沒有死,是跟人跑了,姨夫一家氣不過就跟人講說那女人死在外面了,現在她回來了,而且跟前外面的男人混得不錯,有了自己了公司,很有錢,說是晚年愧疚,想要好好補償姨夫和三個兒女,於是兒女就一窩蜂的圍了上去,而姨夫有心挽留小姨,也沒有了話語權,因為他已經重症晚期,需要很大筆的醫藥費用,所以他也只能聽任兒女們的安排,當然內心也是自私的,想用那女人的錢去保命。

所以,曾經含辛菇苦的繼母親小姨就成了他們口中的無德小三,現在幾個兒女有了有錢的親娘,小姨的存在就成了一種多餘,他們在他們親娘的照顧下生活都有了大改善,姨夫也有保姆照顧,老房子也被那女人教唆的要賣掉,而最要命的是小姨當時和姨夫結婚因為戶口的原因,還有那女人走的時候也並沒有和姨夫辦什麼離婚證,所以小姨和姨夫沒有辦結婚證,只能是事實婚姻,到這一步,也可以據理力爭,但過程會很麻煩,而小姨傷透了心,也不想再糾纏什麼,她說只想老家清清靜靜地養老。

可是養老也要錢呀!小姨說沒事,鄉下開支少,種點菜種點糧,花不了多少錢!

聽小姨這樣說的時候,我心裡難受得,眼淚不住地淌,一個女人能年輕多少年,小姨把她的青春歲月都給了那個家,最後卻了這樣的下場,這是天理難容的事情,我沒有讓小姨回去,就算抱著孩子去替她打官司我也要去!我們不要多少錢,我們要討回一點點良知!

via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