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好離譜!因為一個陌生女人的到訪,他才發現結婚三年的妻... _-,

14504245148208.jpg
因為一個陌生女人的到訪,我才發現結婚三年的妻子一直是別人二奶不知道這樣說準不準確,但是事實的真相確實這樣擺在我面前。我幸福的生活,被一個陌生女子的突然到訪打破了。話要從剛認識妻子時候說起。妻子小悅,我們是在銀行認識的。我是一家銀行的一個小職員,雖然沒有什麼職位,但是收入待遇還是不錯的,父母也都是國企的職工,家裡條件在我們這個城市應該算是不錯的了。小悅是當地一家外貿公司的業務員,由於平時經常會幫著兌 ...


因為一個陌生女人的到訪,我才發現結婚三年的妻子一直是別人二奶

不知道這樣說準不準確,但是事實的真相確實這樣擺在我面前。我幸福的生活,被一個陌生女子的突然到訪打破了。

話要從剛認識妻子時候說起。妻子小悅,我們是在銀行認識的。我是一家銀行的一個小職員,雖然沒有什麼職位,但是收入待遇還是不錯的,父母也都是國企的職工,家裡條件在我們這個城市應該算是不錯的了。小悅是當地一家外貿公司的業務員,由於平時經常會幫著兌換外幣,一來二去就熟絡起來。其實第一次見小悅我就很喜歡眼前這個女孩子,穿著比較乾淨,個頭也不矮,應該說是氣質美女。後來主動要了微信以後,便開始聊起來。好像我們的故事在朋友眼

中可以說是完美的,小悅學歷也不比我差,是省內數一數二的學校畢業的。接觸下來三觀和我也基本一致,大概交往了一年左右我們便結婚的,其實家裡剛開始是反對的,因為小悅家是農村的,家裡還有一個弟弟在上大學,家裡可能覺得負擔有點重,但是看小悅知書達理收入也不錯,後來也沒有意見了。結婚時候我們買了婚房,小悅拿了6萬出來裝修,後來我把小悅名字也加在房產證上了,小悅又給我了是十萬塊,其實對於女人來說能做到這個份上已經很難得了。我很知足,結婚第二年小悅便給我生了個兒子,看著兒子也一天天長大覺得自己很幸福。

和小悅結婚這幾年一直有幾個事情讓我很疑惑,一次偶然的機會發現小悅在一家銀行有保險箱,還有就是經常是一個城市出差,妻子的說法是幫一個客戶處理賬目也正好賺點外快,這幾件事情讓我挺納悶的,但是也沒有什麼懷疑的理由。

但是就在上個月,有個40歲左右的女人來我們銀行找到了我,說知道我妻子一些不為人知的過去,我便把她叫到一家不常去的餐館去了,那個女人在那把一切都告訴我了。那個女人是從省城來的,小悅當年大學就是從省城上的,大概就是大學時候那個女人的丈夫包養了她,並破壞了她的家庭,而且就在今年才知道小悅和那個男人還有來往,便心中憤怒,也要報復小悅,便把這件事告訴了我。聽完那個女人說的這一切,我懵了,一時間竟不知該說什麼,我也不知道那天是怎麼回家的。就覺得天要塌了,現在想想小悅一直去另外城市並不是去賺什麼外快,而是和那個男人約會才是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知道這件事已經好多天了,但是一直沒有和小悅坦白,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這樣的話讓我如何說得出來,小悅在我眼中是那麼的完美,我到底怎麼辦呢?

via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