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伊拉克40年來首次選美,姑娘脫下黑袍秀嬌容。 _-,

要改變中東?讓網際網路和女人來吧!12月17日,在位於巴格達南部的古巴比倫王國遺址,參加伊拉克選美比賽的姑娘們進行預熱活動。伊拉克40年來首次選美比賽將在12月19日舉行。SomeIraqicandidatesforMissIraqbeautycontestposeattheancientarchaeologicalsiteofBabylon,outsidethemoderncityofHilla ...


要改變中東?讓網際網路和女人來吧!

12月17日,在位於巴格達南部的古巴比倫王國遺址,參加伊拉克選美比賽的姑娘們進行預熱活動。伊拉克40年來首次選美比賽將在12月19日舉行。

Some Iraqi candidates for Miss Iraq beauty contest pose at the ancient archaeological site of Babylon, outside the modern city of Hilla, south of the capital Baghdad on December 17, 2015. The beauty contest, which is the first one in more than 40 years, will take place on December 19, 2015.

伊拉克兩河流域是古巴比倫文化的發源地,在公元前3500年就創造了燦爛的文明。

這項賽事此前遭到當地宗教強硬派的強烈譴責和威脅,更有甚者向參賽者發布死亡威脅。

但參賽者表示,本次選美大賽旨在幫助這個飽受12年紛爭的國家復興其文化。

然而,由於當地一些部落領袖的強烈反對,決賽由最初的10月份推遲至12月份。同時起碼有2名參賽者收到威脅而退出比賽。

儘管反對聲浪巨大,但舉辦方和大多數的參賽者均稱要堅持完成此次比賽。

對此次的選美大賽,各方的觀點不一。舉辦者認為這次活動能給予這個已經衰弱的國家一些希望和生命力。此外,為平息反對聲音,他們還刪減了比賽的一些環節比如泳裝比賽環節,以讓比賽更符合本國的社會標準和習慣。

但反對者則認為選美大賽腐化人心,敗壞社會功德和風氣。

美麗的伊拉克姑娘。

據介紹,決賽入圍者將接受相關培訓、參加志願活動來提升形象,更好地代表伊拉克,並參加今後的國際比賽。

報名參賽者走貓步

美咯!幹嘛要用黑紗罩著!美麗的中東姑娘,加油!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