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以為女友在口交 張眼驚覺竟是他 _-,

設計圖片
英國一名直男外出消遣時飲醉酒回家睡着,忽覺下身傳來陣陣興奮感覺,迷糊間以為是女友為他口交。他張開眼睛一看,卻發現跨下竟然是一名男同志!設計圖片事發在蘇格蘭法夫行政區鄧弗姆林。去年5月10日,事主與女友到一間夜店消遣。女友遇上22歲男同艾弗拉(DaleEverard),請對方一同跳舞,其後更邀他到家中作客。事主當時已經飲到醉醺醺,未為意女友交了新朋友,先一步回家休息,連衣服也未換就躺上床睡覺。女友不 ...


英國一名直男外出消遣時飲醉酒回家睡着,忽覺下身傳來陣陣興奮感覺,迷糊間以為是女友為他口交。他張開眼睛一看,卻發現跨下竟然是一名男同志!

設計圖片

事發在蘇格蘭法夫行政區鄧弗姆林。去年5月10日,事主與女友到一間夜店消遣。女友遇上22歲男同艾弗拉(Dale Everard),請對方一同跳舞,其後更邀他到家中作客。

事主當時已經飲到醉醺醺,未為意女友交了新朋友,先一步回家休息,連衣服也未換就躺上床睡覺。女友不久後偕同艾弗拉回來,女方在沙發上睡着,不知艾弗拉竟然走入睡房幫男友口交。

艾弗拉(網上圖片)
艾弗拉(網上圖片)

事主熟睡之際忽然感到下身傳來陣陣快感,以為是女友為他口交沒有反抗,還配合對方動作任其撫摸下體。及後他張眼,一望發現跨下竟然是一名陌生男子,立即推開對方。

艾弗拉似乎還未意識自己行為已觸怒對方,向事主說:「你很喜歡啊!」這下子令事主更加火滾,情緒失控哭了出來,怒轟他出門並報警。

艾弗拉承認性侵。法官星期一宣判時直指案情嚴重,雖然犯人沒有前科,仍決定重罰監禁18個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