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她把她跟男友在一起的所有事情都告訴7年的閨蜜,沒想到... _-,

14504189722168.png
看完這篇文小編想說有的閨蜜也是很可怕的小三。我的前男友是我的初戀他是個半韓半台的混血兒我本身不是一個非常光鮮亮麗的女孩所以當他看上我我非常訝異而且開心接著我們在一起逛夜市夜衝看夜景甚至我們還一起租了一間小房子他偶爾會去住那邊接著我要出國讀書了他平時是個很喜歡表現自己堅強一面的人但那天他跟我說他真的很希望我不要離開他也說很多很感性的話他說等我一放長假就要帶我去韓國見見他的家人然後我出國了 我們天天s ...


看完這篇文小編想說有的閨蜜也是很可怕的小三。

我的前男友是我的初戀

他是個半韓半台的混血兒

我本身不是一個非常光鮮亮麗的女孩

所以當他看上我我非常訝異而且開心

接著 我們在一起逛夜市 夜衝 看夜景 甚至我們還一起租了一間小房子 他偶爾會去住那邊

接著 我要出國讀書了

他平時是個很喜歡表現自己堅強一面的人 但那天 他跟我說他真的很希望我不要離開他 也說很多很感性的話

他說 等我一放長假 就要帶我去韓國見見他的家人

然後 我出國了 

我們天天sk天天聊天天天講電話 賴 他去哪裏也不用我說 他自己會跟我報備 我以為我不用擔心

但偶爾還是會吵架 還是會冷戰

我有一個相識七年的閨蜜 真的是好到不能再好的閨蜜

我跟我男友的喜怒哀樂 只能跟我的閨蜜說 於是他就成為我的日記本

某天 我接到我男友的朋友的電話 

他說 他忍耐很久了 因為我男友是他兄弟 而他不認識我 所以他真的很不想過問

但是昨天太誇張了 他說 你自己去問問吧

我聽了一開始不以為意 後來我越想越覺得怪

就開始套話 果真被我套出來我閨蜜昨天並沒有回家

再來我問我男友 他當然是不可能承認他昨天也沒有回家

所以我還是用了很多種方法(方法太長了 省略)

我男友開始查 是誰走漏的風聲

接著我男友猜到是他兄弟了 於是我們三人打算攤牌說清楚

我訂了隔天最便宜的機票回去了

我 我男友 男友兄弟 面對面 我男友他兄弟先開口了 他說 他已經看夠我男友的偷吃了 沒想到如今偷吃自己女友的閨蜜每天打電話講電話的時候一手牽著我閨蜜的手一邊還可以跟我說我愛妳

我雖然猜到事情是這樣 但是聽了還是渾身發抖 打電話請閨蜜出來一趟

我閨蜜大概猜到了 她猶豫了蠻久 傳了一句 「早晚得說」就出來了

10分鐘後 閨蜜現身麥當勞 走進來直接親我男友的臉頰 然後看著我說 這就是答案 談話結束了嗎?

我真的已經猜到他們早在一起了 也猜到以我閨蜜的脾氣 大概是想跟我撕破臉了 我唯一沒算到的是 我會哭的不行 沒出聲 但眼淚一直掉不管我怎麼忍

我男友的兄弟看到這幕終於開口說 他從未管過別人的家務事 

平時他知道我男友在跟我閨蜜約會 

他也覺得別人感情插手不得

但是因為我男友跟我吵架 我怎麼打電話他都不接

我打給我閨蜜拜託他叫我男友打給我

我閨蜜幫我調和調到床上去

而且還在我們的床上

我默默聽完全部 我也是語塞

我問我閨蜜 我把我跟我男友的事情全告訴你 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 當我跟你說的時候 你是什麼心態?你髒不髒啊!

我閨蜜說 不髒啊!你沒用過吧?他在你出國之前不是有想跟妳發生關係嗎?妳自己拒絕了 你要怪誰呢 你要一個男人忍耐多久啊所以我是乾淨的很啊 

然後轉身直接把嘴貼上我男友的嘴

我男友一句話都沒有說

我了解事情所有真相之後

我站起來 

我真想賞這女人一巴掌啊

但這巴掌下去了 她就再也不欠我了

所以我起身看著他們

我男友馬上站起來把我閨蜜拉到身後

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我認識的那個好朋友

我更不敢相信這是我當初認識的那個男生

我眼淚真的掉不停

說不出什麼話了 我只跟我閨蜜說

妳喜歡?那妳撿走吧!

最讓我痛心的是我閨蜜 不是那個男人

我的後續很慘 但是也是省略3000字不用多說了 總之就是失戀

Time Submitted: Sunday, 12/13/2015, 11:12 PM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