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男子希斯路機場突發狂 揮刀自插頭部嚇死人 _-,

20151712_CH_男子希斯路機場自插 (1)
倫敦希斯路機場周三發生一幕令人驚嚇的場面。一名男子在5號客運大樓一家商店內買了一把刀,然後在眾目睽睽下向自己的頭狂插。許多正在等候登機的旅客目睹事發經過,嚇得目瞪口呆。網上圖片這驚嚇的一幕發生在當地時間周三黃昏5時45分左右,一名男子已經辦好行李過磅手續,經過保安關卡和移民局櫃台,進入5號客運大樓的禁區內。他在其中一間商店內買了一把小刀,再行去Fortnum店門外,突然狂性大發,手持利刀插向自己的 ...


倫敦希斯路機場周三發生一幕令人驚嚇的場面。一名男子在5號客運大樓一家商店內買了一把刀,然後在眾目睽睽下向自己的頭狂插。許多正在等候登機的旅客目睹事發經過,嚇得目瞪口呆。

網上圖片

這驚嚇的一幕發生在當地時間周三黃昏5時45分左右,一名男子已經辦好行李過磅手續,經過保安關卡和移民局櫃台,進入5號客運大樓的禁區內。他在其中一間商店內買了一把小刀,再行去Fortnum店門外,突然狂性大發,手持利刀插向自己的頭。

20151712_CH_男子希斯路機場自插 (2)
希斯路機場候機室。(網上圖片)

許多旅客和機場工作人員見狀,馬上衝前制止,並嘗試把他制服及安撫他,讓他回復冷靜。混亂期間,兩名航空公司機組人員合力搶走他手上的刀。

警員、機場保安和救護員接報後趕到,把該名發狂男子送往醫院。當局表示,他受了傷,但相信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稍後會對他進行問話,了解他為何要這樣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