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索爆Mandy返港即去食肆「滾」 _-,Mandy,Mandy Lieu,

Mandy Lieu昨晚7時許步出機場
名模MandyLieu同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世紀拖手返豪宅引發話題。Mandy由倫敦坐十幾鐘頭飛機回港,就直奔食肆同洗米華一齊嘆邊爐。MandyLieu昨晚7時許步出機場今年5月在倫敦為周焯華誕下女兒,同月周焯華太太陳慧玲亦誕下女兒Damiana,為免兩女爭風呷醋,有傳洗米華下令Mandy及女兒禁足香港,更有指他在倫敦買下豪宅送贈Mandy長住。早前Mandy的模特兒公司合夥人李月(B ...


名模Mandy Lieu同太陽娛樂文化老闆周焯華(洗米華)世紀拖手返豪宅引發話題。Mandy由倫敦坐十幾鐘頭飛機回港,就直奔食肆同洗米華一齊嘆邊爐。

Mandy Lieu昨晚7時許步出機場

今年5月在倫敦為周焯華誕下女兒,同月周焯華太太陳慧玲亦誕下女兒Damiana,為免兩女爭風呷醋,有傳洗米華下令Mandy及女兒禁足香港,更有指他在倫敦買下豪宅送贈Mandy長住。

早前Mandy的模特兒公司合夥人李月(Bobo)透露Mandy會於聖誕期間返港,但是Bobo昨天下午出席活動時仍稱未有新消息,誰知昨晚約7時半Mandy已乘飛機低調由倫敦抵港。

Mandy落機第一件事就是去火鍋店「滾」
Mandy落機第一件事就是去火鍋店「滾」

出閘時,Mandy獨自推着幾件行李,7個月大的女兒沒有現身。雖然Mandy久未露面,但只化上淡妝的她依然索爆,穿上黑色大衣配黑色透視Legging顯得身形苗條,但是乘坐長途機後略現疲態。

她在機場沒有回答記者提問,一邊講電話一邊行去停車場,接着登上一架黑色七人車離去。Mandy的座駕由機場直駛灣仔一家食肆,接載三個朋友上車後即被記者包圍,七人車先在灣仔不斷兜圈,後來改為過紅隧直駛九龍城上品火鍋店,期間座駕為了避開追訪多次衝燈切線,抵達火鍋店後她立即急步衝上二樓,之後周焯華亦都來到食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