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老公患男人病我守了十年活寡!!無意偷聽到他和婆婆的一段話,原來他是裝....瞬間崩潰!! _-,

講述:吳晶我和老公的婚姻直接就是一個悲劇,他那方面不行,就是他們所說的早泄。一開始,我張羅著讓他去看醫生,但他不去,說丟不起這個人,後來,我懷孕了,老公自己搬進了書房,從此就再也沒有有過夫妻生活。一開始孩子小,沒有也沒有覺得什麼,後來孩子大一些了,我主動找他,結果還是那樣,我說去看醫生吧,他罵我,說孩子都已經有了,你怎麼就這麼騷,老想著做這事,還要不要臉了。我被他罵得面紅耳赤,去醫院的話也不敢說了 ...


講述:吳晶

我和老公的婚姻直接就是一個悲劇,他那方面不行,就是他們所說的早泄。一開始,我張羅著讓他去看醫生,但他不去,說丟不起這個人,後來,我懷孕了,老公自己搬進了書房,從此就再也沒有有過夫妻生活。

一開始孩子小,沒有也沒有覺得什麼,後來孩子大一些了,我主動找他,結果還是那樣,我說去看醫生吧,他罵我,說孩子都已經有了,你怎麼就這麼騷,老想著做這事,還要不要臉了。

我被他罵得面紅耳赤,去醫院的話也不敢說了,從此過了守活寡的日子。按理說,一般男的不行,覺得對不起媳婦,會變著法子的對老婆好,但我男人不是這樣,他整天就像吃了炸藥一樣,火氣沖天了,隨便一說個什麼,他馬上就炸了鍋,對我這樣,對孩子也這樣,有一次,孩子半夜發燒,我去書房找他,讓他開車送孩子去醫院,但是他不起來送,說我大驚小怪,發點燒又死不了人,喂點藥熬到天亮,再去醫院也不遲。

這像是當爹說得話嗎?我被他氣得半死,只好一人黑燈瞎火高一步矮一步,把孩子背到了醫院,孩子還差一點就燒成了肺炎。

孩子病好後,我氣得要離婚,可是他不離,痛哭流涕求我原諒,說他因為生病,自卑,覺得一個大男人這方面不行,抬不起頭來,所以脾氣特別暴躁,讓我原諒他。我看他說得挺可憐的,又原諒了他,這一次後,他正常了一段時間,我讓他去醫院,他也去過了幾次,但是治了一段時間不見有效果後,他又不去了。

這次過後,脾氣更加不好,而且經常出去喝酒,喝酒回來就發酒瘋,半夜孩子睡著,也會把他從被子裡揪出來,說一個男孩子就得從小吃苦,得用軍人那套來軍訓他,幾次過後,弄得孩子見到他,就像老鼠見到了貓一樣,他才來就遠遠地躲著他。

兒子這樣,本來就是他自身有問題,但是老公覺得兒子不跟他親近,是我教的,所以,從此他的工資再也沒有拿出過一分半毛。

華人人嘛,哪怕婚姻有多不幸福,苦還是要往肚子吞,所以雖然他不待見我們娘倆,雖然我為他守了差不多十年的活寡,我雖然有的時候會生出離婚的想法,但念頭也只是一閃而過,可是前幾天,無意中偷聽到了他打給他媽的一個電話,我堅決提出了離婚。

那天是那樣的,一般情況,我送完兒子去上學後,就會接著去上班,那天我送完兒子去上學後,才發現手機放在家裡沒有帶,就返了回去,回去的時候,他正在陽台上打電話,並沒有看到我,我拿完手機剛要出門,就聽到他在說:「放心,媽,我的錢我一毛錢也不會給她,我又不是傻子,會出錢來替別人養兒子,要不是我這病怕傳出去難聽,我早就把這不要臉的娘倆給趕出去了」

我愣住了,這什麼意思?我想了半天沒有想明白,便呆呆地站住了沒有出去,他打完電話從陽台出來,看到我,也愣住了。

我瞪著他問道:「你剛才電話里什麼意思?什麼替人養兒子,誰不要臉了。」

老公聽我發問,陰陽怪氣地說道:「你啊,別以為你的破事我不知道,這孩子是誰的,你敢說出他爹是誰嗎?別以為騙得了我,我有這病,會有孩子?」

我氣得直發抖,好半天了,才指著他的鼻子罵道:「我有什麼不敢說誰是我兒子他爹的,但是我現在不願意說了,因為你不配,你不是要趕我們走嗎,好,不用你趕,我自己走。」

我衝出了門,幾天後,我直接向法院起訴了離婚,離婚的時候我提出了每月要求這個男人付孩子撫養費的要求。

我本來可以不要的,但是我氣不過,因為我知道他肯定會在法庭上倒打一耙,說兒子不是他的,這樣我就可以趁機向法庭提出親子鑑定,還我一個清白。

拿到親子鑑定書那一刻,那個男人傻眼了,他現在又開始返回來求我,不過這一次,我不會再原諒了。

總有一些人,會把你的善良當成軟弱,這樣的男人,我已經為了他犧牲我的性福十來年,他不懂得感恩也罷,還血口噴人。

我離了婚,讓兒子改成我的姓,這樣的男人就不配當爹。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