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大車禍4死者包括女嬰 警拘貨車司機調查 _-,

20151218_CR_錦上路TA3_
元朗錦上路發生的貨車撞小巴大車禍,四名死者均是專線小巴乘客,當中包括一名女嬰,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致他人死亡,拘捕涉案的貨車司機。警方將循超速及衝燈方向調查。網圖警方新界北交通部意外調查隊警司鄒頌滿表示,事發下午約4時40分,肇事的608線專線小巴當時由司機接載17名乘客,包括一名女嬰,駛至錦上路和東匯道交界時,車身被貨車的車頭撞到。意外中該名女嬰及兩男一女乘客死亡。另外14人,包括4男10女受傷, ...


元朗錦上路發生的貨車撞小巴大車禍,四名死者均是專線小巴乘客,當中包括一名女嬰,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致他人死亡,拘捕涉案的貨車司機。警方將循超速及衝燈方向調查。

網圖

警方新界北交通部意外調查隊警司鄒頌滿表示,事發下午約4時40分,肇事的608線專線小巴當時由司機接載17名乘客,包括一名女嬰,駛至錦上路和東匯道交界時,車身被貨車的車頭撞到。意外中該名女嬰及兩男一女乘客死亡。另外14人,包括4男10女受傷,分別送往屯門、博愛及北區醫院救治。

他表示,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拘60歲的貨車司機,司機初步通過酒精測試。警方將朝超速及衝燈方向調查今次意外。

八鄉消防局助理消防區長曾廣隆則表示,消防共出動5輛消防車及16架救護車進行拯救。此外 坍塌搜救隊亦到場協助。他說救援人員到場時,小巴上四名乘客已明顯死亡,而貨車司機則自行爬出待救。

運輸署署長楊何蓓恩亦到場了解情況。她指根據該署記錄,出事現場過去11個月,發生過三宗交通意外,而去年全年亦發生三宗,不算是交通黑點。

她說有關路口的交通燈設計是一個香港常見的設計,並無複雜性,路口的視線應該是良好的,對於意外的成因,需待警方做詳細調查,才可以知道。該署會視乎警方的報告,決定有何改善措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