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Ubisoft 取消遊戲大作 團隊花了 3 年時間開發 _-,

由於公司內部進行大改革,遊戲公司Ubisoft據說取消了一款開發至少3年,但從來未有公開的遊戲。一名於Ubisoft蒙特利爾任職的圖像程式員Louis ...






由於公司內部進行大改革,遊戲公司 Ubisoft 據說取消了一款開發至少 3 年,但從來未有公開的遊戲。一名於 Ubisoft 蒙特利爾任職的圖像程式員 Louis de Carufel 在 Twitter 透露,他投放 3 年時間的項目被終止,而他與他的同事共事了 7 年,當中推出的遊戲包括 Watch Dogs 和 Watch Dogs 2。



根據 de Carufel 的描述,該款被取消的遊戲相信是一款大作,因為參與的團隊人數超過 200 人。雖然遊戲最終被取消,唯一的好消息是沒有任何一人因此被辭退,而且被重新分配到工作室正在開發的 15 個項目之上。de Carufel 未有進一步透露被終止的項目是什麼,甚至之後將貼文刪除,但遊戲網站 Kotaku 的編輯 Jason Schreier 則透露所知的資料。

Schreier 表示被終止的是一個全新的遊戲 IP,玩法和 Destiny 類似,同時又表示 Ubisoft 內部有重大改變。他又澄清 de Carufel 所指的遊戲並非 Pioneer,因為該遊戲在之前已經被 Ubisoft 放棄。除非 Ubisoft 另作公佈,否則項目的具體內容只會在團隊的心目中,外界可能永遠都無法知道內情。

來源:digitaltrend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