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家姐煎三文魚柳失手變熔岩黑炭 網民笑:哥斯拉出絕招一刻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家姐煎三文魚柳失手變熔岩黑炭網民笑:哥斯拉出絕招一刻2019年12月24日(05:05下午)姐姐的暗黑料理~~不少女士都會學習做賢妻良母,希望煮好一餐 ...




家姐煎三文魚柳失手變熔岩黑炭 網民笑:哥斯拉出絕招一刻



姐姐的暗黑料理~~

不少女士都會學習做賢妻良母,希望煮好一餐好菜給自己家人和愛人。最近有日本網民於Twitter分享相片,表示自己姐姐在煎三文魚柳時,一時失手竟變成焦黑色,如同一塊熔岩黑炭。

網民惡搞。(網上圖片)

該網民稱,姐姐在家中大顯身手煎三文魚柳,不料最後變成黑炭一樣,但部分肉仍可見是橙紅色,網民直言姐姐的三文魚柳讓她聯想起生氣的哥斯拉出絕招的一刻,全身由黑變紅再噴射熔岩,令到一眾網友爆笑。

網民惡搞。(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留言指,要阻止姐姐再進廚房,否則不堪設想,可能會燒廚房。不過樓主就解釋到,該次只是姐姐一時失手,平時姐姐煮的佳餚十分美味,可稱得上「入得廚房,出得廳堂」之人。

姐姐的三文魚變熔岩黑炭。(網上圖片)



另外,也有不少網民笑稱,姐姐對自己今次的作品絕對是一世難忘,「哥斯拉也能變晚餐了」;更有網民惡搞該三文魚柳最後可發生「死光」,然後爆炸,猶如真是哥斯拉噴射熔岩。

哥斯拉。(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