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泰街頭驚現「無頭兵團」排排坐 回收阿伯意外擺出人氣打卡點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泰街頭驚現「無頭兵團」排排坐回收阿伯意外擺出人氣打卡點2019年12月24日(04:07下午)唔好亂擺嘢啦......(網上圖片)近日,有人在泰國沙沒 ...




泰街頭驚現「無頭兵團」排排坐 回收阿伯意外擺出人氣打卡點



唔好亂擺嘢啦......

(網上圖片)

近日,有人在泰國沙沒巴干府(北欖府)某公路邊驚見一大群「無頭屍」排排坐,非常恐怖。但原來只是自己嚇自己,「無頭屍」的真身是假人模特兒。

泰國沙沒巴干府(Getty設計圖片)



據報導,有不少人經過此地時都會被多具「無頭屍」嚇到,尤其在夜深人靜、路燈昏黃時,更是讓人毛骨悚然。

(網上圖片)



但仔細一看,原來這些都是假人模特兒,管理現場的68歲男子乃參表示,這些都是他拿回來的,他平時以資源回收維生,3年前剛好有一個賣場清出300多個假人模特兒,他就把這些假人領回家,每個以500~1,000泰銖賣出。

(設計圖片)



乃參說,當時把這批假人帶回來時並沒有想太多,只是剛好路邊有空位,就隨地放。直到後來多了人前來打卡才意識到問題。他坦言,最初連附近居民都覺得害怕,但久而久之就習慣了,甚至還意外變成「觀光景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