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PUBG 公佈新電競項目 明年總獎金高達 500 萬美元 _-,

遊戲PUBG日前公佈2020年多的電競項目計劃,在今年的PUBGMobileClubOpen比賽取得不俗迴響後,明年PUBG的電競比賽將會更具規模。首 ...






遊戲 PUBG 日前公佈 2020 年多的電競項目計劃,在今年的 PUBG Mobile Club Open 比賽取得不俗迴響後,明年 PUBG 的電競比賽將會更具規模。首先,比賽將會分為不同級數,包括業餘、半職業和職業組別,然後再以國家、地區和全球作為區分。



業餘組別的比賽將會在校園進行,同時有推廣遊戲的作用,至於今年曾經舉辦的 PUBG Mobile Club Open 則為半職業和職業選手而設。今年 5 月和 10 月則會舉行全球聯賽,供職業玩家參與。PUBG 將會在印尼、馬來西亞、泰國和越南,還有部分南亞和美洲國家,舉辦職業聯賽,職業電競隊伍將會代表其所屬地區進行比賽,以爭奪世界冠軍的名銜。

PUBG 同時亦宣佈獎金加碼,由今年的 250 萬美元總獎金,增加至明年的 500 萬美元。PUBG 在 2019 年於電競業可算是豐收的一年,因為在 Golden Joystick Awards 獲提名年度電競遊戲,這是首次有手機遊戲獲得此項提名。

來源:i4u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