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偶也想饋修~阿金一坐下卻傳「哀怨貓叫」 近看「扁掉的臉」網笑:快讓牠呼吸! _-,

偶也想饋修~阿金一坐下卻傳「哀怨貓叫」 近看「扁掉的臉」網笑:快讓牠呼吸!大家一起來饋修啦~最近一段抖音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有隻阿金見同伴們都窩在暖和的 ...




偶也想饋修~阿金一坐下卻傳「哀怨貓叫」 近看「扁掉的臉」網笑:快讓牠呼吸!

大家一起來饋修啦~最近一段抖音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有隻阿金見同伴們都窩在暖和的床墊上休息,也想一起來取暖,不過當牠好不容易喬好位置坐下,怎麼傳來一陣哀怨的貓叫聲...?



原來床墊上不只其他兩隻金金,還有貓咪小寶啊!阿金大屁股一壓,恰好就壓在了貓咪身上,壓得貓咪差點無法呼吸,忍不住哀叫出聲,主人趕緊上前查看狀況,就看到被壓在底下的貓咪,一臉眼神空洞XD



被阿金壓在PP下的貓咪,只能勉強露出一顆頭呼吸,不過阿金似乎沒注意到自己要把貓咪給壓扁了,連主人上前要將牠挖起來牠也懶得起來,最後更是把貓咪的頭整個壓住,只露出貓身後半截...人家主子快要沒呼吸了啦~



這段逗趣的影片也被分享到臉書上,網友們看了也忍不住覺得好笑:「會被壓扁啦」、「直接被活埋」、「要被笨狗壓死了...快來救本喵R~」、「貓咪表示:忽然一龐然大物來襲」、「貓一臉厭世」、「喵喵:ㄟㄟ 太暖和了拉」、「被80的喵?」、「救狼哦 奴才還不救駕」、「被壓到懷疑喵生了」。



可是怎麼有點羨慕貓咪啊...也好想被金金們包圍噢~



來源:抖音号/lwf061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