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Imou Bullet 2 (G26P) 智能家居攝錄機 智慧監控防護 + 110dB 聲音警報器 _-,

不少人為了保障家居安全,經常會增置不同的防盜裝置或閉路電視以進行全天候監視。有見及此,Imou就推出了一款名為Bullet2(G26P)的智能安全網絡 ...






不少人為了保障家居安全,經常會增置不同的防盜裝置或閉路電視以進行全天候監視。有見及此,Imou 就推出了一款名為 Bullet 2 (G26P) 的智能安全網監看攝機,不但有著更低的頻寬令影像更流暢,更可以在發現被闖時主動打開白光燈亦發出警笛聲以嚇退入侵者。

H.265 影像編碼格式 + 長距離無線接收

Imou Bullet 2 (G26P) 採用了 H.265 影像編碼格式,即使在相同的視頻質量下亦可以將網絡佔用頻寬和錄影儲存使用率降低。此外,它亦採用了外置雙天線設計以及 2×2 MIMO 技術,WiFi 連接更穩定,即使在遠距離也能抵抗干擾,亦也可以支援有線網絡方式連接。

Smart IR 夜視更清晰

Imou Bullet 2 (G26P) 配置專業級高性能紅外燈,提供遠距離夜視監看,有效範圍遠達 30 米,可以提供高質量的視頻和卓越的清晰度,即使在完全黑暗的環境中也能提供豐富的細節。

智慧監控防護可威懾入侵者

Imou Bullet 2 (G26P) 內置白色聚光燈和 110dB 安全聲音警報器,用家可以通過手動或自動方式控制,亦可自訂設置報警時間段,通過 PIR 偵測到有異常闖入時,攝影機就會主動打開白光燈並可聯動發出 110dB 警笛聲震懾入侵者,而如果當光線充足時則只會開啟聲音警報。

自訂範圍 PIR 偵測

Imou Bullet 2 (G26P) 支援 PIR 人體紅外感應動態偵測監視,可更精確地檢測人為入侵,智能過濾風吹草動或光線變化等觸法誤報,當發現動作會立即向手機發送警報及啟動錄影,讓用戶隨時隨地了解家中發生的事情。用戶亦可以通過 Imou APP 於手機上自訂偵測區域範圍,進行更精準的監視並避免過度反應。

IP67 防水防塵 + 內置麥克風及喇叭

Imou Bullet 2 (G26P) 結構設計堅固耐用,有效防護雨水浸入,適合戶內外安裝使用。除此之外它亦內置了喇叭以及麥克風並具有迴聲消除功能,可讓用戶與家人或外來訪客互動溝通及即時收聽現場聲音。

多樣化的存儲方式

Imou Bullet 2 (G26P) 可以通過插入記憶卡進行本地偵測錄影、24 小時連續錄影或自訂日子時間錄影﹝支援 128GB MicroSD 卡﹞,Imou 更會提供更高安全性保護的 Imou Cloud 事件錄影雲端儲存服務,讓用戶可以輕鬆地在 App 上或電腦 Software 上隨時觀看紀錄片段,安全又可靠。

高隱私度的安全雲端儲存服務

Imou 自家研發具有完善多功能的手機 APP 進行操控,更提供私隱度高的 Cloud 雲端儲存服務,通過警報事件將過程紀錄保存,用家可以隨時翻查觀看,視頻更可以使用自定義密碼進行加密,以提供額外的安全保障。Imou Cloud 亦有提供 3 天、7 天、30 天的巡環事件錄影雲端儲存套餐可供選擇,用家可以月費或年費方式支付。

售價:$698

詳細資料:按此查詢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