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香港玩家於 GTA V 中打扮成示威者 與中國防暴警察造型玩家激戰 _-,

反修例風波至今持續長達半年,香港人亦因此與持相反意見的中國網民經常在網上唇槍舌劍。最近,就連全球知名的遊戲GrandTheftAutoV﹝GTAV﹞亦 ...






反修例風波至今持續長達半年,香港人亦因此與持相反意見的中國網民經常在網上唇槍舌劍。最近,就連全球知名的遊戲 Grand Theft Auto V﹝GTA V﹞亦成為了一眾玩家的戰場,香港玩家藉著最近更新檔中所加入的裝備打扮成示威者的外型,與由中國網民所打扮的防暴警察在線上模式互相攻擊,引起全球的玩家關注。

在最新版的 GTA V 的 Diamond Casino Heist 更新檔中,遊戲為玩家增加了更多的衣物選擇,當中包括黃色頭盔以及防毒面具,消息隨即在熱門討論區連登上流傳,有玩家就教導大家如何購買這一套「Glory to Hong Kong」的裝扮,並開始組織隊伍一同進行遊戲,在線上模式內破壞地鐵站以及用汽油彈襲擊警車,另一邊中國玩家就在網上的號召下打扮成防暴警察,並駕駛著水炮車前往與一眾香港玩家展開激戰。

最終,根據在微博上的討論,大戰由中國玩家取得了勝利,原因是因為玩家數目太多,但就被人們稱為是「遊戲中一次史詩式的戰鬥」。不過,值得一提的是,GTA V 因為涉及毒品以及暴力等元素未獲中國當局的批准可以遊玩,但就可以將游戲下載到 Steam 當中,並通過翻牆等形式進行遊戲。

資料來源:BBCLIHKG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