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真人版「長髮公主」5歲開始就不剪 180公分秀髮「每週也只洗一次」 _-,

對許多女生而言,一頭美麗的長髮是她們自信心的來源,不過大家覺得頭髮大概留到多長才是最適合的呢?烏克蘭就有一位34歲的女子,宣稱自己從5歲開始就沒有剪過 ...




對許多女生而言,一頭美麗的長髮是她們自信心的來源,不過大家覺得頭髮大概留到多長才是最適合的呢?烏克蘭就有一位34歲的女子,宣稱自己從5歲開始就沒有剪過頭髮,如今她的頭髮整整有超過1.8米的長度,走路時還會碰到地板!





▼被網友譽為「真人版長髮公主」的阿萊娜(Alena Kravchenko)今年34歲,她宣稱自己從5歲開始就從未剪過頭髮。



▼如今整整29年過去,她的頭髮已經長到地板上了,讓她平常只能把頭髮綁起來方便行動。







▼阿萊娜也透露,自己保養秀髮的秘訣只有一個重點:「每週洗一次頭」,這樣能夠減少洗髮精阻礙頭髮繼續生長的可能。







▼雖然自己常常會踩到自己的頭髮而絆倒,不過阿萊娜非常享受眾人注視著她的那種感覺,表示「這對我而言是莫大的榮耀!」



▼她也認為,女生的美麗很大部分都是來自於一頭長髮,因此目前也沒有想要剪斷頭髮的計劃。



▼阿萊娜也自曝,自己收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求婚請求,甚至有人要求想「聞」一下她的秀髮。







▼不過目前為止,她自己非常開心被大家稱呼為「真人版長髮公主」,也會盡力繼續維持這個髮型。



大家對於這樣的頭髮長度有什麼感想呢?如今她的 IG 已經吸引了近1.5萬名粉絲的追蹤,如果大家想要欣賞更多阿萊娜的美照,可以追蹤她的IG帳號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