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打邊爐食到「避孕套」陝西男反要賠7千人仔?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打邊爐食到「避孕套」陝西男反要賠7千人仔?2019年12月24日(09:02上午)有時網上公審都未必有理~資料圖片不時聽聞在餐廳打邊爐時,在爐內發現千 ...




打邊爐食到「避孕套」陝西男反要賠7千人仔?



有時網上公審都未必有理~

資料圖片

不時聽聞在餐廳打邊爐時,在爐內發現千奇百怪的東西。陝西安康一名管姓男子今年5月時到當地一間餐廳食麻辣火鍋,竟然在火鍋中吃到疑似避孕套的物體,當下拍照PO上網公審。管男的遭遇獲大量網民同情,餐廳立即爆負評。不過,最後事件竟出現逆轉......

網上圖片



管姓男子早在5月時在網上出PO,稱在安康市吃麻辣火鍋時,吃出疑似避孕套,並有附圖,力證有圖有真相,他寫道﹕「不清楚這個火鍋店的衛生狀況是怎麼一回事,太噁心!」不過,餐廳心中叫屈,表示事後發現管男當天在點了一盤香腸,而這種香腸一般需要煮10分鐘才能食用,但對方只煮了不到3分鐘就撈起,吃到一半後就說「腸衣」太硬脫落,應該是「避孕套」要投訴。當時店員向他解釋,但管男並沒有理會並拒絕付錢。

網上圖片



餐廳無奈只好報警處理,但化驗結果還未出爐,管男已於當日在網上公審餐廳,網民得知後紛紛到餐廳官網上俾負評。火鍋店負責人將涉事「避孕套」送檢驗後,證實並不是「避孕套」而是「香腸衣」。

網上圖片



管男得知後檢驗結果後,立刻刪文,但為時已晚,火鍋店的負評早已爆增。餐廳最後決定控告管男。法院近日就案件進行一審宣判,認定管男發文內容缺乏事實依據,貼文導致火鍋店的商業聲譽受損,雖事後主動刪文,但已侵犯了火鍋店的名譽權。法院限管男在網上討論區連續7日發道歉聲明,並且賠償原告律師費及公證費7260元人民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