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有片睇】NASA 太空人發聖誕祝賀短片 示範如何在太空過聖誕 _-,

聖誕節即將來臨,NASA就發布了一段新短片,讓國際太空站上的太空人向地球上的人傳遞一些溫暖的假期祝福。NASA在其YouTube頻道上發布了一段長約三 ...






聖誕節即將來臨,NASA 就發布了一段新短片,讓國際太空站上的太空人向地球上的人傳遞一些溫暖的假期祝福。



NASA 在其 YouTube 頻道上發布了一段長約三分鐘的短片,四位身處太空站的太空人穿著統一的節日服裝,並向大家展示他們的聖誕襪,就他們如何在太空度過假期提出自己的看法。



他們準備了一份特別的聖誕節大餐,包括煙熏三文魚、熱蘋果酒和熱朱古力,雖然全都是裝在金屬小袋內的太空食物,但他們指在太空漂流時,這些食物已是不錯。



是次太空任務 Expedition 61 已持續了幾個月,行動中的太空人已經完成了很多工作,包括對太空站的外部進行多次維修及安裝新組件,以確保太空站的未來運行。





資料來源:BGRNASA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