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Fronzen II 冰雪奇緣 2 》大富翁 主角棋子 + 屋仔變城堡 _-,

繼上集播映後在備受好評的情況下,迪士尼在上個月再次推出《冰雪奇緣2》﹝Frozen2﹞並在全球掀起一陣熱潮。為了讓大家可以紀念這部瘋魔全球的卡通電影, ...






繼上集播映後在備受好評的情況下,迪士尼在上個月再次推出《冰雪奇緣 2》﹝Frozen 2﹞並在全球掀起一陣熱潮。為了讓大家可以紀念這部瘋魔全球的卡通電影,著名遊戲公司孩之寶就推出了以《冰雪奇緣》版為主題的大富翁,將一眾經典設定變成電影內的角色以及情節,為大家提供多一項具特色的悠閒娛樂。

《冰雪奇緣 2 大富翁》作為特別版,當然會將遊戲內的一系列設定轉換成電影中的人物以及當中的特色,例如在棋子方面就換上了一眾電影內的角色,一共 6 款;而遊戲內的地方亦有所改變,轉換成電影內的一些情景以及地方,但一些傳統的地方如監獄以及停車場就沒有改變。

▲合共 6 款角色亦換上了電影內的人物

▲兩名劇中女主角 Anna 以及 Lisa

▲遊戲內的地方亦轉變成電影內的情景以及地點

▲地產卡亦變成與電影有關

▲不同的房屋亦變成城堡



為了迎合主題,整個套裝在其他配件例如金錢、機會卡和公益卡亦換上相應的造型,例如在金錢上的造型就用上不同故事內的角色,而傳統的機會和公益卡兩款特別卡亦變成家庭胸卡以及皇家法令卡,加入電影內的不同元素。

▲金錢上的圖案轉換成一眾電影人物

▲深受小朋友歡迎的 Olaf

▲換上寶藏形狀的機會卡

▲以城堡為圖案的公益卡



售價:HK$299.9

查詢:孩之寶 (2738 8300)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