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一支公」煮飯好苦惱? 日推飯盒電飯煲煮1人飯量啱啱好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一支公」煮飯好苦惱?日推飯盒電飯煲煮1人飯量啱啱好2019年12月24日(03:30下午)獨居人士嘅福音!相信不少獨居人士都會覺得煮飯十分麻煩,因為 ...




「一支公」煮飯好苦惱? 日推飯盒電飯煲煮1人飯量啱啱好



獨居人士嘅福音!

相信不少獨居人士都會覺得煮飯十分麻煩,因為一般的飯煲很難煮出一個人的飯量。但日本Thanko 近日推出一部小型電飯煲,就解決了獨居人士煮飯的煩惱。

網上圖片

這個外形猶如一個飯盒的電飯煲能煮0.5至1杯米,也即是一個人左右的份量。而且煮飯的速度快,只需14分鐘就能煮好半杯米。

網上圖片



該電飯煲的用法就如普通電飯煲一樣,只需將已洗好的米放到電飯煲,加上適量的水後按下開關即可。而電飯煲本身亦有防水設計,所以在吃完飯後更可將整個電飯煲拿去清洗。

網上圖片



其實 THAKO 早年也推出過專門在辦公室使用的「一人電飯煲 」,但今次這一款除了更適合在家中使用外,還大幅減少了煮飯的時間,更方便生活忙碌的上班族。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