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半夜去廁所驚見浴缸變朱古力湖精靈放船仔 7歲女興奮叫醒全家 _-,精靈,

upload_article_image
半夜去廁所驚見浴缸變朱古力湖精靈放船仔7歲女興奮叫醒全家2019年12月24日(03:05下午)聖誕老人來了?!!又到聖誕!很多家長都會將家居佈置一番 ...




半夜去廁所驚見浴缸變朱古力湖精靈放船仔 7歲女興奮叫醒全家



聖誕老人來了?!!

又到聖誕!很多家長都會將家居佈置一番及預備禮物,氹小孩子開心。澳洲一名媽媽另出心裁,將浴缸變成「熱朱古力」與「棉花糖」,再放上小精靈放船,讓七歲女兒半夜上厠所時看見,超級興奮,大聲叫醒全家。

兩個小精靈在朱古力湖上放船仔。(網上圖片)

在聖誕傳說中,除了聖誕老人外,還有童話中的《架上的小精靈》(Elf on the Shelf)的聖誕傳說。話說12月時,「小精靈」會在孩子們的家中偷偷觀察、讓聖誕老人知道要送誰禮物,因此,孩子們都很相信「小精靈」的存在。這名澳洲媽媽就根據傳說為7歳女及4歲的兒子們製造驚喜。

兩個小精靈在朱古力湖上放船氣。(網上圖片)



滿屋都有小精靈的蹤影。(網上圖片)



33歲媽媽Megan Deyoung將家中的浴缸裝滿熱朱古力及棉花糖,變成朱古力棉花湖,放下一艘船仔浮在湖面,船上再放上兩個「小精靈」公仔。當晚7歲女兒瑪德琳凌晨5時醒來、上厠所,驚見浴缸被小精靈們在熱朱古力遊船河,又驚又喜,興奮得連聲大叫,將她和大兒子叫聲。得到女兒這個反應,不枉媽媽一番佈置!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