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男子買Switch送小孩當聖誕節禮物 超暖店員「包裝盒不蓋章」幫守護童心 _-,

對孩子們來說,聖誕節是一個充滿魔力的節日,因為他們相信,聖誕老人會來送禮物。其實大人都知道,所謂的聖誕老人就是父母,但是為了守護孩子們的信仰和期待,大 ...




對孩子們來說,聖誕節是一個充滿魔力的節日,因為他們相信,聖誕老人會來送禮物。其實大人都知道,所謂的聖誕老人就是父母,但是為了守護孩子們的信仰和期待,大家還是小心翼翼地保守這個秘密。







▼日本推主(@lina_kojika)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不久前他去商店買任天堂Switch給孩子當生日禮物。結帳的時候店員突然問:「請問收到禮物的孩子是否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人呢?」





▼​店員為什麼這樣問?他接著解釋說:「如果孩子相信的話,我就不在包裝盒的保修欄上蓋章了,改用別的方式幫您提供保固。」





▼​原來店員是為了配合父母,守護那些相信聖誕老人存在的孩子的夢想。



店員貼心的舉動讓人感覺很溫暖,正因為他們如此細心,聖誕節才充滿魔力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