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當兵兒扮「聖誕老人」驚喜現身 警察老爸一認出就抱緊:2年沒見你了 _-,

對西方人來說,聖誕節是家人團圓的日子,節日期間因為工作沒辦法回家,一定非常遺憾。德州登頓郡(Denton)警員ChadKirk已經2年沒見過兒子了,他 ...




對西方人來說,聖誕節是家人團圓的日子,節日期間因為工作沒辦法回家,一定非常遺憾。德州登頓郡(Denton)警員Chad Kirk已經2年沒見過兒子了,他的兒子Chris Kirk是一名士兵,正在國外服役。Chad本以為今年兒子也沒辦法回來陪家人一起過聖誕節,但兒子給了他一個大驚喜。







▼在朋友的幫助下,Chris提前4個月回國。他沒有將這個好消息告訴爸爸,而是裝扮成聖誕老人,來到爸爸工作的地方,給了他一個大驚喜。





▼看到兒子的一刻,Chad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對父子緊緊擁抱在一起,周圍的人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當普通人闔家團聚的時候,士兵們卻要堅守崗位。他們的家人能夠理解,也為此驕傲,但思念沒辦法抑制。網友們都被這對父子感動,今年他們終於能過一個歡樂幸福的聖誕節啦~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