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人體器官」著上身教Bio 西班牙Miss意外爆紅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人體器官」著上身教Bio西班牙Miss意外爆紅2019年12月24日(04:30下午)一目瞭然!西班牙一名女教師,近日因為在課堂上穿著一套獨特的服裝 ...




「人體器官」著上身教Bio 西班牙Miss意外爆紅



一目瞭然!

西班牙一名女教師,近日因為在課堂上穿著一套獨特的服裝授課,而突然成為網絡紅人。

網上圖片

幾張在課室內上課的照片近日在網上引起熱議。從照片中可見,一名金髮女老師穿著一套印有有人體內臟構造的衣服,在課室內為學生上生物課。

網上圖片



該套服裝如實反映內臟器官的大小及位置,甚至可看出肌肉的紋理。在課堂上,該名老師一邊講解人體構造,一邊在衣服上展示相關器官的實際位置。

網上圖片



她在受訪時表示,對於突然成為網絡紅人而感到不知所措,並指自己只是想好好地為孩子上課,並較易理解其授課內容。相關照片在網上流傳後,隨即引起熱議。至今已有逾6.5萬網民讚好,並有逾1.3萬人轉發帖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