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神人在「蛋殼上雕刻」成品讓人膜拜 易碎畫布上也能完成細膩複雜的樣式 _-,

在蛋殼上雕刻,聽起來很不可思議,畢竟蛋殼又薄又脆,稍有不慎就碎了。但擅長蛋雕的藝術家卻把小小的蛋殼當成了畫布,在上面作畫、雕刻,最後的成品精美絕倫,讓 ...




在蛋殼上雕刻,聽起來很不可思議,畢竟蛋殼又薄又脆,稍有不慎就碎了。但擅長蛋雕的藝術家卻把小小的蛋殼當成了畫布,在上面作畫、雕刻,最後的成品精美絕倫,讓人想要好好收藏起來~







▼藝術家先在蛋殼上作畫,然後用雕刻工具一點點雕琢。雕刻的過程看似簡單,其實很需要技巧,稍微用力一些會碎掉,用力不夠的話層次感又沒辦法體現出來。





▼雕刻完成後,將蛋液倒出來,清洗蛋殼後放在底座上,一個蛋雕作品就完成啦。在彩色燈光的映襯下,蛋殼上的圖案看起來更加漂亮,簡直栩栩如生。





▼快來看看神奇的蛋雕藝術。



在蛋殼上雕刻不僅需要技巧,還需要耐心和毅力。藝術家的匠心作品超藝術,而且充滿魅力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