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9歲仔抗癌3年終成功 食最後一粒藥喜極而泣 _-,癌,

upload_article_image
9歲仔抗癌3年終成功食最後一粒藥喜極而泣2019年12月24日(10:04上午)得咗啦!!!(資料圖片)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名媽媽近 ...




9歲仔抗癌3年終成功食最後一粒藥喜極而泣2019年12月24日(10:04上午)得咗!!(資料圖片)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名媽媽近 ...




9歲仔抗癌3年終成功 食最後一粒藥喜極而泣



得咗!!

(資料圖片)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名媽媽近日上傳兒子抗癌三年,在吞下最後一顆化療藥喜極而泣的影片,在網上瘋傳。



2016年3月,九歲男童Steven Cotter確診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從此踏上3年抗癌路,期間史蒂芬必須經過嚴格的化療及血小板輸血。

(網上圖片)



Cotter今年10月由醫生確定已經沒有癌症跡象,因此在本月14日,他在家人的陪同下吃下最後一粒化療藥。

(網上圖片)



其母拍下了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刻,只見到桌上擺滿各式瓶瓶罐罐,Cotter坐在一旁,意識到終於可以和藥樽道別,在吞下最後一顆藥後,舉起雙手情緒激動地哭道:「我打敗癌症了!」

(網上圖片)



他的父母兄弟都深受感動,媽媽隨後在網上分享兒子經歷,並深深引以為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