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求姻緣碰陌生男!散場走失「她狂拜月老3小時」:要跟你說重要的話  一直道歉「網笑喊是命中註定」 _-,

求姻緣碰陌生男!散場走失「她狂拜月老3小時」:要跟你說重要的話 一直道歉「網笑喊是命中註定」明天就是聖誕節,許多單身男女為了能夠脫單,都跑去月老廟希望 ...




求姻緣碰陌生男!散場走失「她狂拜月老3小時」:要跟你說重要的話  一直道歉「網笑喊是命中註定」

明天就是聖誕節,許多單身男女為了能夠脫單,都跑去月老廟希望可以求得好姻緣,期待月老可以賜給一條紅線找到有緣人,近日有一位女網友分享她到了台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碰到一位揹著包包的陌生男子來搭話,男子似乎是不太清楚拜月老的流程,所以全程都跟著女網友詢問步驟。

圖片來源:TVBS、ETtoday



根據《ETtoday》報導,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表示「當天下午去拜拜,特別買了一袋糖果餅乾,但因供桌上的供品太多,被廟方人員告知拿著就好,所以全程都提著袋子,排隊點香等了很久,旁邊位置空了,有一個小哥哥突然問她『請問旁邊的也可以點嗎?』,我就回說『可以』,點完香後兩人剛好都排到其他該拜的隊伍後面,也教了他拜拜步驟,拜月老時就發現小哥哥一直在旁邊等我。」。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原PO拜完後,示意小哥哥去拜義勇廟,整輪拜完再去插香放金紙,但她注意到小哥哥一直都在等她,還會一直看著她,結果因為人太多,原PO拜完月老花了將近3個小時,最後也跟小哥哥走散,但她其實有一句很重要的話想跟小哥哥說,她表示「獨自一人、穿著黑色羽絨外套、黑色口罩、戴眼鏡、背著黑色背包的小哥哥!我本來有一句話要告訴你!那就是對不起!你的外套帽子在我們走進廟裡排隊時,不小心被我燒出一個洞!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若有緣再見,我會賠償你一件或出修補費用的,實在很抱歉!」。

圖片來源:ETtoday、聯合新聞



不少網友看了笑翻,直呼看來是月老來牽線,女網友則說「當天是帶紅線來過爐的」,其他人則回應「套路、滿滿的套路」、「命中註定燒到你」、「 推....那位先生快出來,月老在幫你們牽線」、「這峰迴路轉…也太意想不到」、「我還以為是什麼愛情故事...最後笑出來。」、「那小哥哥可能就是你未來的男友」引起許多討論。

圖片來源:ETtoday

哈哈哈哈哈結局太好笑了吧,或許兩人真的有緣份也不一定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