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最正法官」IG帳號曝光 神人起底真實身份:高學歷+私底下更美 _-,

一般人對於法官的聯想,大概都是一臉嚴肅、不苟言笑的模樣,不過這個刻板印象也會有例外的時候。近日網路上瘋傳幾張「印尼年輕女法官」的照片,清新脫俗的外貌和 ...




一般人對於法官的聯想,大概都是一臉嚴肅、不苟言笑的模樣,不過這個刻板印象也會有例外的時候。近日網路上瘋傳幾張「印尼年輕女法官」的照片,清新脫俗的外貌和氣質讓她瞬間在網路走紅!





▼從照片可以看到,這位美女法官皮膚白皙、看起來也非常年輕,看起來似乎才剛畢業沒多久!



▼她穿著法官袍認真工作的模樣,也印證了一句話:「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由於她的稚嫩模樣真的很不像是法官,許多當地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太漂亮了」、「她年紀看起來很小」、「她可以去加入 JKT48(AKB 48 印尼姐妹團)當偶像了」!





▼而她的真實身份也很快被網友找了出來,原來她的名字叫做 Leanna Leonardo,是印尼名校日惹大學(Universitas Gadjah Mada)法律系的學生!



▼而她精緻的五官,也讓她無論什麼裝扮都擁有超高的顏值,只能說果然人正真好!







▼從她的生活照可以看出,私底下的她走的是淡妝、素雅的路線,完全就像是可愛的鄰家女孩!







▼不過其實 Leanna 也不是法官,那些照片其實是她在實習期間拍攝的。



▼她也表示,自己未來的志願是成為一名檢察官,為人民伸張正義!







▼原來 Leanna 原本的第一志願是心理學相關科系,不過最後卻進入了法律系就讀。在大二那年她聽了一名檢察官的演講後,就將這個職業當成了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不得不說她長得實在太漂亮了,集合了智慧與美貌於一身的 Leanna,簡直就像是落入凡間的仙女!相信未來她一定能夠完成夢想,成為一名美女檢察官的!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