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64年前的一場誤會變傳統! 北美防空司令部年年幫小孩「追蹤聖誕老人位置」 _-,

關於聖誕節,其實美國當地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小傳統:1955年聖誕節前夕,美國「科羅拉多斯普林斯新聞報」(ColoradoSpringsNewspaper ...




關於聖誕節,其實美國當地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小傳統:1955年聖誕節前夕,美國「科羅拉多斯普林斯新聞報」(Colorado Springs Newspaper)刊登了一起廣告,邀請小當地朋友致電給聖誕老人,結果卻將電話號碼誤植為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指揮中心的電話,導致那一年的平安夜北美防空司令部的電話鈴聲響個不停!





▼不過為了不讓撥電過來的小孩們失望,那一年北美防空司令部接電話的員工不僅認真回覆小孩們的問題,也會向他們提供聖誕老人的「位置」。結果這個傳統竟然持續了64年,至今北美防空司令部每年都會在聖誕節前夕,啟動「追蹤聖誕老人」的計劃,在平安夜提供聖誕老人的行蹤!



▼就在2019年的聖誕前夕,美國國防部也正式宣佈北美防空司令部的「聖誕老人追蹤計劃」正式啟動,今年不僅開放大家透過NORADSanta.org網站追蹤聖誕老人並進行遊戲,同時也會接聽來自世界各地兒童撥來的電話!





▼就連北美防空司令部的推特帳號,也發布了一則有趣的推文:「北美防空司令部無時無刻都在追蹤一切出現在北美上空的飛行物體…包括聖誕老人!」同時發布了一張聖誕老人在空中飛行的照片,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當年一個美麗的小誤會,竟然成為了北美防空司令部一個有趣的傳統,並且持續了超過60年,甚至成為了美國當地的聖誕傳統之一,是不是感到非常有趣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