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搭完高鐵「票根別丟」 第6億名幸運兒可獲「一年無限搭乘年票」隨你搭 _-,

台灣高鐵的總旅運即將超越6億人次,為了感謝民眾的支持,高鐵在最近推出了「六億搭乘好事加乘」歡慶活動,第6億名幸運兒將可以獲得「一年無限搭乘年票」,能夠 ...




台灣高鐵的總旅運即將超越6億人次,為了感謝民眾的支持,高鐵在最近推出了「六億搭乘 好事加乘」歡慶活動,第6億名幸運兒將可以獲得「一年無限搭乘年票」,能夠享有全年不限區間、無限次搭乘台灣高鐵的福利!





▼高鐵自從2007年1月5日通車以來,截至2019年的12月22日,累計已經售出了超過5億9千474萬張車票,預計在2020年的1月中旬,就可以超越6億人次大關!



▼除了第6億名旅客可以獲得「一年無限搭乘年票」以外,前、後一名(第599,999,999與600,000,00共2名乘客)購票的民眾可以獲得「高鐵假期商務車廂自由行雙人遊」,第6億名前後各兩名(第599,999,998與600,000,00共2名乘客)旅客也能獲得「高鐵假期商務車廂豐富行雙人遊」。





▼高鐵也呼籲近期購票的民眾,購買實體車票的話務必要保留票根,如果是電子票證的話就需多多留意活動網站的「乘客票號兌獎區」。至於TGo會員或持定期票、回數票的旅客如果獲獎,高鐵公司將會派專人進行聯繫;信用卡付款的旅客則會由發卡銀行通知中獎,幸運兒屆時再自行與高鐵聯繫。





▼除了購買車票以外,高鐵「六億搭乘 好事加乘」歡慶活動還有3種方式可抽車票,從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為止,不限抽獎次數都有參加集會!

第一種方法是:在第6億人次旅客產生前,猜中第6億名旅客進站車站的民眾,都可以抽取標準車廂免費乘車票兌換券乙張,共有66張車票等待領取;

第二種方法是:到活動網站玩闖關小遊戲,得分最高者可以抽標準車廂免費乘車票兌換券乙張,共計50張車票等待領取;

第三種方法則是:在臉書分享活動貼文就可參加抽獎,高鐵將送出300張標準車廂半價乘車票兌換券!



高鐵也強調,第6億名旅客產生後,將會在「六億搭乘 好事加乘」活動網站的「乘客票號兌獎區」公布相關資訊,並在2020年2月7日公布抽獎得獎名單,民眾可以多多留意活動網頁公告,得獎者需主動向高鐵公司聯繫兌獎!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