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加入無人機元素 機械人吸塵機突破限制 _-,

不少人都會利用機械人吸塵機協助打掃,不過對於有樓梯或地台設計的家居,機械人吸塵機則一籌莫展。最近一名YouTuber兼工程師PeterSripol,決 ...






不少人都會利用機械人吸塵機協助打掃,不過對於有樓梯或地台設計的家居,機械人吸塵機則一籌莫展。最近一名 YouTuber 兼工程師 Peter Sripol,決定透過改裝機械人吸塵機,為它加入無人機元素,嘗試去挑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Sripol 在機械人吸塵機的機身加上了 3 組常見於無人機的螺旋槳,讓吸塵機在遇到地台或樓梯時,可以非常上一層繼續打掃。從他分享的片段中可見,這部經改裝的機械人吸塵機實用性其實不高,首先飛行並非自動完成,而是需要透過用戶手動操控,而且在飛行時還會製造更多混亂。此外,改裝成本絕不便宜,電子零件花費了約 200 美元,是這部廉價機械人吸塵機的三倍以上。

雖然如此,Sripol 的設計可以給予廠商們參考,至少讓他們知道有需要去解決,用戶因為家居有地台或樓梯,無法使用機械人吸塵機的情況。

來源:theverg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