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八點檔都不敢演!男子下跪求婚被拒,追求者現身救場「我願意」 劇情神開展在場的人都懵了 _-,

八點檔都不敢演!男子下跪求婚被拒,追求者現身救場「我願意」劇情神開展在場的人都懵了許多女孩都夢想著能獲得男友當眾下跪求婚的浪漫橋段,但世界之大,無奇不 ...




八點檔都不敢演!男子下跪求婚被拒,追求者現身救場「我願意」 劇情神開展在場的人都懵了

許多女孩都夢想著能獲得男友當眾下跪求婚的浪漫橋段,但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下跪求婚被拒是什麼體驗?不用想也知道很尷尬!



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其實愛情也一樣,只有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才會幸福。



相信很多女人都很享受男人向她求婚的那一刻,想看到自己的男人都有哪些浪漫情調,不要小看了求婚這個過程,求婚往往是結婚的關鍵一步,很多男人為了追到自己喜歡的人,不惜想盡一切的方法來給自己喜歡的人一個浪漫的求婚。



前陣子就有一個男子直接在超商向自己喜歡的人求婚,當時男子在超商直接下跪求婚,按理來講這麼有誠意,應該會打動女子才對,結果男子被拒了,在場的圍觀者都替男子感到可惜,沒想到男子拿著玫瑰花,單膝下跪也沒能求婚成功,男子也感到十分尷尬。



女子還狠狠接過男子手中的玫瑰,然後直接扔在了地上,還說出了一些不好聽的話,這時男子想哭了,沒想到男子還沒來得及傷心,突然跑來一黑衣女子,瞬間大家的視覺都投向了黑衣女子,黑衣女子跑過來直接就推開了白色女子,還大喊:我願意!



黑衣女子表白男子後直接上前抱著男子,圍觀的人都拍手掌叫好,全場沸騰了起來,大家都喊著祝福他們,可沒想男子做出的反應讓大家大跌眼鏡,男子接著推開了黑衣女子,直奔白衣女子,覺得自己喜歡的是白衣女子,大概是心裡接受不了黑衣女子,不知道大家會選誰呢,一個是你愛的人,一個是愛你的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