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名記:曼聯已同桑德羅達成個人協議 _-,曼聯,

名記:曼聯已同桑德羅達成個人協議
7月22日訊據報道,曼聯已經與尤文圖斯左後衛亞阿萊士-桑德羅達成了個人協議。記者DuncanCastles披露,曼聯很容易就能夠同巴西人達成協議,因為 ...


7月22日訊 據報道,曼聯已經與尤文圖斯左後衛亞阿萊士-桑德羅達成了個人協議。

記者Duncan Castles披露,曼聯很容易就能夠同巴西人達成協議,因為桑德羅並非是尤文圖斯收入最高的球員之一。

然而,這並非意味著這筆轉會一定能最終成交。因為據報道,巴黎聖日耳曼也在與桑德羅方面進行談判,大巴黎方面正在考慮提高庫爾扎瓦的作用。

「尤文圖斯並不想賣掉桑德羅,但是他們卻準備這麼做。因為他們知道轉會費會很高,他們可以從中獲利。」

「曼聯已經提前和桑德羅達成了個人條款,他在尤文圖斯的薪水並不高,所以曼聯很容易提出『如果你來我們這裡,我們會給你雙倍的薪水』的承諾,並會推動轉會的進行。」

「除了曼聯之外,巴黎聖日耳曼也對桑德羅表示了興趣,因為迫切需要一名高質量的左後衛。」

名記:曼聯已同桑德羅達成個人協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