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新婚夫婦蒸發三天,家人開門驚見兒媳昏迷、兒子離世,法醫鑒定結果:縱情過度… _-,

新婚夫婦蒸發三天,家人開門驚見兒媳昏迷、兒子離世,法醫鑒定結果:縱情過度…天下之大,無奇不有。近日有一對恩愛小夫妻,在親人和朋友的祝福下步入了婚姻殿堂 ...


新婚夫婦蒸發三天,家人開門驚見兒媳昏迷、兒子離世,法醫鑒定結果:縱情過度…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近日有一對恩愛小夫妻,在親人和朋友的祝福下步入了婚姻殿堂,可是新婚之夜過後,兩人三天沒出屋,父母推開門後發現,兒子意外離世,兒媳昏迷不醒,那麼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據當事人家人說,去世的男子是自己的兒子,昏迷不醒的是自己兒媳婦,兩人剛完婚就生了這樣的意外,實在是無法接受。他們說兒子生前很孝順,對家人和朋友都很好,從來沒有做錯什麼壞事,兒媳也通情達理,倆人都很恩愛,在一起的時候,從來沒看過他們吵架。

倆家父母處的也很好,並且都互相喜歡他們的孩子,家人很支持他們的婚姻。結婚當天倆人還有說有笑的,晚上送走親戚朋友以後,倆人就進了洞房。因為是新婚夫妻,第二天早上家人沒有叫他們吃飯,晚上的時候去叫他們,他們說不餓,就沒打擾他們。

到了第三天發現倆人還沒有出來,家裡曾多次叫他們吃飯,他們只是回答但並沒有出屋,家人也不好進去。直到第四天早上,家人去叫他們,發現裡面沒有動靜,情急之下推門而入,發現兒子已經死亡,兒媳昏迷不醒,家人趕緊報了警。

法醫來了以後經過鑒定說出了實情,原來小夫妻這三天沒出屋,倆人一直在圓房,加上這三天倆人一直沒吃沒喝,導致營養跟不上,又過度的勞累,最後導致了男子不幸去世,女子昏迷不醒。而此事屬於意外,不涉及法律。

最後男子父母要求他們退還彩禮並給予賠償,而女方認為自己女兒也是受害者,不應該退還彩禮。最後倆家沒有達成協議,打了起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