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這個人只花了區區幾分鐘時間,就製作出一個讓人再也不會想賴床的創意早餐料理! _-,

早餐新選擇!雞蛋是早餐必備的食材,但是煎蛋和水煮蛋都太乏味,下面這個廚師就用烤盤做出了美味的蛋餅。他把火腿、雞蛋、牛奶等材料混合起來,只用幾分鐘就做好 ...


早餐新選擇!

雞蛋是早餐必備的食材,但是煎蛋和水煮蛋都太乏味,下面這個廚師就用烤盤做出了美味的蛋餅。他把火腿、雞蛋、牛奶等材料混合起來,只用幾分鐘就做好了早餐。如果每天早晨都有這樣營養又美味的食物,誰還會賴床呢?









▼首先把洋蔥和火腿煎一下,並放到烤盤中。



▼在烤盤中加入起司。



▼在雞蛋中加入牛奶、食用油、麵粉和黑胡椒粉,攪拌一下倒進烤盤中。







▼然後放到烤箱中,不久之後就能吃到美味的迷你蛋餅了!



▼看一下這個人是怎麼製作的。



這樣的早餐既美味又營養,讓人完全無法拒絕。其實蛋餅不僅可以當作早餐,也是下午茶的好選擇。只要幾分鐘就能做出美味,快點實驗一下,變身成為大廚吧。分享出去,讓大家都學會蛋餅的製作方法。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