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湖人隊官宣5簽2走後,詹姆斯的這番話暴露下賽季野心,球迷沸騰了 _-,

北京時間7月21日,洛杉磯湖人隊在簽約詹姆斯之後,再次爆出一條引援消息,他們以一年350萬美元的價格簽約自由球員比斯利,上賽季比斯利效力與紐約尼克斯隊 ...


北京時間7月21日,洛杉磯湖人隊在簽約詹姆斯之後,再次爆出一條引援消息,他們以一年350萬美元的價格簽約自由球員比斯利,上賽季比斯利效力與紐約尼克斯隊,雖然是替補球員但是比斯利的發揮還是可圈可點的,他場均可以拿下13.2分5.6籃板1.7助攻的數據,在簽約比斯利以後,湖人隊本賽季已經先後與詹姆斯、麥基、斯蒂文斯、隆多以及比斯利五名球員簽約,送走了包括蘭德爾、大洛佩斯等2名球員。

在詹姆斯決定加盟湖人後,湖人也一躍成為西部最受人關注的球隊之一,相比詹姆斯在騎士的東部,西部的競爭更加激烈,特別是加盟考辛斯的勇士隊他們上賽季剛剛擊敗詹姆斯獲得總冠軍,還有上賽季的常規賽第一火箭隊,他們在今年夏天也與保羅續約成功,可以說相比於這兩支球隊,湖人隊本賽季的補強讓很多球迷感覺並沒有太大的動作。

而且新加盟的這四名球員,也是NBA中比較有名的問題球員,麥基是五大囧常客,而隆多在離開凱爾特人隊後也被爆出更衣室的問題,而比斯利更不用說,這位當年在熱火的訓練中一對一打爆詹姆斯的天才球員,卻依舊是一名NBA流浪漢。除了這四名新球員,湖人隊的其他球員也大都是新秀,鮑爾和英格拉姆雖然貴為榜樣秀,但是從詹姆斯以往的經歷來看,他很難等待新秀來成長,那麼詹姆斯加盟湖人真的只是處於商業上的考慮嗎?

答案當然是錯誤的,作為上賽季單獨將騎士隊帶入總決賽的球員,詹姆斯的表現可謂是出乎了太多人的意料,甚至有很多球迷認為,上賽季的MVP應該頒發給詹姆斯。所以,這一次決定3加盟湖人,詹姆斯可以說做了深思熟慮的考慮,那麼詹姆斯加盟以後,為何湖人的補強卻沒有大動作。

詹姆斯在加盟湖人時也表示,自己做出決定並不是一個輕率的考慮,這是一個四年的合同,我們相信湖人一定會問鼎總冠軍。從詹姆斯的話語不難看出,他並不著急與一時,或許本賽季並不是一個特別好的機會,但是從湖人的引援看他們也並不想放棄。首先四名球員都有極高的籃球天賦,而且他們也都在整個聯盟中奮鬥多年。特別是隆多、比斯利以及史蒂文斯他們都需要一個機會證明自己。所以詹姆斯簽約他們,也正是看到了他們身上所背負的決心。

在上賽季的騎士,我們已經看到了詹姆斯的領導能力,我們也有理由相信這四名新援在詹姆斯的帶領下會重回巔峰。特別是明年的自由市場上,會有多名大牌球員合同到期,或許那個時候才是湖人真正出手補強的機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