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這個寶寶在加護病房一年的時間裡,父母的每一次心跳都是痛苦的煎熬…影片裡的每一刻都賺人熱淚。 _-,

完美的故事總有美好的結局。嬰兒的到來會給家庭帶來很多改變,特別是他們出生的第一年,父母一定非常珍惜。這個叫做Ward的小男孩早產了3個半月,出生後立刻 ...


完美的故事總有美好的結局。

嬰兒的到來會給家庭帶來很多改變,特別是他們出生的第一年,父母一定非常珍惜。這個叫做Ward的小男孩早產了3個半月,出生後立刻被送進了新生兒加護病房。他在病房中度過了第一年,這一年也讓他的父母備感煎熬。









▼他們無法親自照顧自己的寶寶,只能隔著玻璃看著虛弱的孩子。



▼因為早產,Ward必須依靠呼吸機和許多其他儀器生存。第一次抱著Ward的一刻,媽媽忍不住流淚。



▼他們用鏡頭記錄了Ward成長的第一年,有辛酸也有淚水。



▼幸好Ward慢慢長大,身體也好了起來。在加護病房住了107天後,他終於能夠回家了。







看著躺在病床上的Ward,爸爸媽媽非常煎熬。雖然他們一直陪在寶寶身邊,卻無法親自照顧,更無法代替他承受痛苦。幸好Ward的身體慢慢好了起來,回家對於他來說是一件新奇的事,對他的爸爸媽媽來說卻是歷史性的一刻。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美好的故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