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在後花園散步被金磚絆倒 幸運男意外發現腳下踩著「一座金礦」 _-,

被東西絆倒除了自認倒楣還能怎麼樣,而澳洲布里斯本一位名叫安東尼·杜林(AnthonyDoolin)卻因此得到一筆橫財,因為絆倒他的是一塊 ...


被東西絆倒除了自認倒楣還能怎麼樣,而澳洲布里斯本一位名叫安東尼·杜林(Anthony Doolin)卻因此得到一筆橫財,因為絆倒他的是一塊金磚,不僅如此,他還發現自家的後花園竟藏著一座金礦。









▼三年前杜林花135萬美元(約3046萬元新台幣)買下了這幢距離商業區僅20公里的房產,別墅有五間臥室,兩間浴室和一個能停下四輛車的車庫,當然他不知道自己已經坐擁了一座金礦。



▼有一次,他正在佔地面積達16.5公頃的後院散步時,被一個東西絆了一下,才無意間發現了這座金礦,「我差點摔倒,腦海裡立刻浮現了《印第安納瓊斯》和地底軌道的畫面」。



▼經過研究,杜林了解到原來該地區早年礦產豐富,在那些山丘上還有很多小煤礦,他發現的是眾多礦井中的一座金礦,大約有六米深,老設備依然完好無損。









▼本以為杜林這下就一夜暴富了,但他並沒有被巨大的驚喜沖昏頭腦,在調查後,他還發現這座山上有一些地雷,所以他沒有冒險進入金礦,最後他並沒有得到金子,而是決定讓母親替他賣掉這處房產。



不過令人費解的是,他最後他以135萬美元賣出了房產,這與他三年前買入的價格相同。

其實這塊地除了居住還是非常好的投資項目,也可以找專業人員對金礦進行開採,但不知道杜林處於什麼樣的考慮,最終放棄了這筆意外之財。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DailymailRealestat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